close

 

「為什麼,沒有名子?」前田訝異。

「要不是『他』今天早上挖我起來,我也不想到表面世界來啊!」女人對著前田發牢騷。

「……」

「就叫——緋燁。」女人將食指放在嘴上,眼瞳向上擺動,認真思索著,最後高興的說出自己的名子。

 

另一方面,黑羽一行人以提前進入演唱會會場。

因黎紗的刻意安排下,她們坐在最前排的位子。

「小亞呢?」小南第一個發現不對勁。

「應該是去廁所吧?他常常我行我素,所以沒說就去滿正常的。」顏佑嘉直覺判斷。

「我也這麼覺得。」黑羽也了當的說道。

「是說唐勤這麼期待的演唱會,應該也會坐在最前排,居然沒看到人影。」

「說不定他拿到VIP,可以直接到後台之類的,以他的瘋狂程度,不是不可能。」

「女人果然就是他的興奮劑。」顏佑嘉豪不猶豫的說道。

此時,演唱會以快歌組曲開場,為演唱會拉開序幕,並帶動現場氣氛。

 

女廁門外則掛著打掃中的牌子,門被上了鎖,女廁裡則是一名滿是無奈與苦水的少年,跟一名來路不明的女子,但無論怎麼看,兩個都不像是廁所清潔員。

「吶,你認為被偷竊的『Black Dream情報』指的是什麼呢?」名為緋燁的女子,開門見山。

「大概只是一些不可考的資料,因為根本不可能有那種東西,也沒人看過。」名喚前田亞凡的少年,則斬釘截鐵的說道。

「嘖,好讓我失望啊!一個只聰明到可以視裡世三代表為玩物的遊子,逃到表面來的人,想法竟是如此單純,真是浪得虛名!我看『他』真是高估你了。」緋燁嘲諷前田。

「那本來就只虛名,就跟Black Dream一樣,只是謠傳;還有它根本是不純在的東西,裡世跟本是在追求不可能的威望。」然而前田對她的譏諷並沒太大的反應,冷淡的說著。

「真蠢!如果我是他們,我絕對會將到手的資料進行備份,這麼一來,被偷也無後顧之憂,二來以他們的實力,要捉到兇手,即使只派一人,也綽綽有餘,何需大費周章,提升裡世底層遊子的地位呢?三則是沒把握的事情,以他們的行事作風,絕不會貿然行動。」

「……不可能!」前田亞凡感到驚訝,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喔,原來你不是虛名,而是欠敲。」

「妳到底……」前田有諸多疑問想問眼前的這名女子,但卻被女子截斷話語。

「看來今天沒白來,我開始對你有點期待了。」,「對了!這個時間差不多囉,妳再不去會場就來不及了。」

聽緋燁一說,前田也驚覺離演唱會開唱的時間將至,於是衝出女廁。

 

終於趕上演唱會的前田亞凡,踉蹌的坐上位子。

演唱會非常順利的由快歌組曲帶動現場氣氛,隨著接近中場休息時,音樂逐漸緩和,直到最後一個尾音,人隨之消失在舞台上。

這時,臺下的前田和黑羽,正想自己多慮,而有些放心時,卻又在下一曲的前奏響此時生變。

原本從天而降的女神,正要優雅的歌頌,卻是出現的是一副掙扎痛苦的臉孔,嚇壞了所有觀眾,此時,緹娜斯見狀,發揮「風凌刃虎」的實力,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切斷索喉的鋼絲,將公孫月輕放到舞台上,又回到座位。而工作人員隨後趕上舞台,演唱會就此停演。

「該來的,總是逃不掉呢!」前田跟黑羽深深嘆了一口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