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

「哇!好多人!」放眼難以估計的人潮一致地往市區巨蛋前進,而這次最大家眾所矚目的演場唱會即將如火如荼的展開,緹娜斯被這氣勢嚇的發出驚嘆。

「她是誰啊?」南思妘指著對這場演唱會感到特別興奮的淺褐色皮膚留著醒目金髮的少女。

「她、她啊……她叫緹娜斯是我的親戚,剛從義大利回來。」黑羽嚇的連忙解釋。

「這樣啊!黑羽的家族成員還真是聯合國呢……。」

「嗯嗯,我爸媽說我還有幾個親戚在加拿大、德國、新加坡還有澳洲等等的。」面對這些問題,黑羽只好汗顏以對。

「不是說要找夏伊諾,怎麼最後變成緹娜斯!」黑羽對著前田小聲低吼著。

「沒、沒辦法,夏伊諾說有事不能來……又想說門票不用很浪費,就直接把緹娜斯帶來了。」對黑羽的報怨,前田小聲的道歉。

雖說是浪費,但這五張價值四五千元的門票並非事前田所買的,而是一封莫名的掛號信件裡所附屬的東西。寄件地址正是公孫月所屬的唱片公司,拆開後除了門票之外,還有一張上頭僅寫著『SOS』的求救信。

『顯然是公孫月所提出的求救信。』黑羽和前田兩人,毫不質疑的肯定是公孫月所發出的求救訊息,只是她是如何知道前田的住處的呢?兩人並沒有時間想這麼多,有些事,等救到人再問個清楚;畢竟裡世的主要目標還是以「Black Dream」,分心在遊子身上,過於浪費時間,所以對他們的威脅性其實不高。

 

當前田一行人進入人擠人的巨蛋時。

「誰?」前田被一隻意外的手拉進廁所裡。

「你最好不要亂叫,這可是女廁唷!」陰柔的聲音便隨著身影慢慢現形。

「那為什麼不要拉到男廁!」前田反駁。

「因為我是女生!」女子斬釘截鐵的說道。

「那幹不拉到別的地方!」

「因為都太多人了,你可要知道這場演唱會的規模可是很大的!」魅艷的粉紅髮色隨波浪及胸,姣好的外貌,能讓多少男人難以嚥下那一口水,也讓不少女身為之羨慕。

「拜託,我就不信儲藏室裡會有多少人。」少年挑起眉,一副不屑。

「你、你別太過分,要一個絕世美女去那骯髒夾帶噁心味道的儲藏室,這根本是謀殺!」女子大聲反駁,並接著說:「所以請你不要大聲喧嘩,雖然我已經在外頭放上了『打掃中』的牌子,並將門反鎖,但有個男生在女廁裡鬼吼鬼叫的,也會讓人起疑心好嗎?」

「……好吧,那我再問一次妳是誰?」前田對眼前的美女感到無言,只好搖搖頭,繼續剛剛被中斷的話題。

「我想一下要叫什麼名子好呢?」食指點在嘴角附近,語調漫不經心。

「為什麼,沒有名子?」前田訝異。

「要不是『他』今天早上挖我起來,我也不想到表面世界來啊!」女人對著前田發牢騷。

「……」

「就叫--緋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