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藍髮膚色以橘偏向黑,鼻樑上有一痕疤的男孩正坐在我前方的三層樓的透天的住宰頂樓說道:「蒔雨大人您得快點去集合了唷!」雖說是大人,不過口氣上感覺沒大沒小就是啦!

 

「等會就去,法兜拉。」

「那我下方的男孩,是我們的獵物嗎?」

「不,朋友,敘舊而已。」

「那他的槍傷?」

「沒什麼,快走!」

「喔,好吧,竟然不想我插手的話。」

 

法兜拉便轉身走人。

 

  「你還在『十三』裡頭?那你還恨我嗎?」我冷冷的說道,「不恨了,『她』當對我的遺願,就是不要殺了你,不要恨你,我當然要學著放下!畢竟要怪就只能怪『她』太疼你,太蠢,擋下那顆子彈,所以,我可以微笑的接受,而你……。」

 

  而我,是呀!我真的害死了「伊諾語‧琦卡特」因為當時的天真,呵呵,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她也希望我能夠跟在你的身後,學習著你的『專業』與謀生能力,我也做到了,不是嗎?」我冷冷的說道,但傷口的血不停流出,我的視線也逐漸模糊了,「那為什麼?」他繼續接著說:「為什麼我要對你開槍?你要問你自己怎不閃過吧!你失神了!不然你會察覺到的。」蒔雨的話還未說完,我已先倒下。

 

  而再這時,雷亞以攻進二樓了。「西畢瑟,他才是真正的宰相,對吧?」君笑笑的說道。以雷亞的推測因該也是如此,但為什麼連君都保持一個疑問句呢?還有高層官員,也該知道這一點呀!怎麼每個人都認為是未來‧可茲特才是宰相呢?

 

叩──

 

「誰?」金髮男子說道。

「西畢瑟,他們來了!」一位男子在門後說道。

「讓他們近來吧!」西畢特說道。

 

  「歡迎二位大駕光臨,這場遊戲,我也該做個了結了!」當男子門一開時,西畢特狂傲的說道。「何謂遊戲?」雷亞說道。

 

「仇恨、利益。」

「我有幾個疑點想問你!」君說道。

 

  「那些人是誰殺的吧!我可以大膽的跟你們說,是我!是八號監獄!還有我是眼的一份子唷!更重要的,我要的軍事資料也拿到了!我也該走了,說也好笑黑衣士兵也太容易收買,要叫那位『大人』嚴加挑選。還有未來‧可茲特的死,那兇手是我唷!只是給他一些『樂子』玩,他就那麼高興這樣他死了也應該。也虧這樣,我可以直升到他的左右手,拿到眼要的資料又能藉有他的財力殺了艾深豪,他與他的同黨都是個罪該萬死的牧師,欺騙了寶貝又殺了她,死的這麼慘,應該!」西畢瑟說道。

 

「你說的樂子是?」雷亞說道。

「就是玩女人啦!」君很簡略的對雷亞說道。

 

同時間──砰!

 

  一顆子彈飛向雷亞,這時雷亞手一伸用兩隻手指頭夾住了子彈,瞬間也踢出一腳,西畢瑟也在同時跳過,接著是君的武士刀揮向西畢瑟,而西畢特雙腳踏上刀身,便迅速跳向反方向,站在紅色的地板上說道:「你們兩個真不像是第一次合作,君,幫我跟你爸問好!『特碧茲‧那克羅』敬上!呵呵!」輕笑的兩聲便從地板的機關掉了下去,不見了蹤影。

 

□ □ □ □ □ □

 

  在一處,滿地磁磚碎片的廢墟裡,有位白色長髮的少女,以長相來看年約二十,穿著黑色的長袖衣褲手拿著兩把短槍卻抱著一位小男孩,嘴角流著紅色液體,臉色憔悴,臥坐在牆壁上!有個人緩緩走過來……。

 

□ □ □ □ □ □

 

  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見是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刺眼的陽光投射在我所存在的空間,我上半身赤裸,左手纏上了繃帶,躺在白色的床上被綠色的棉被覆蓋全身,心想我用做了那個夢。馬羅尼古斯德坐在我旁邊,說道:「你醒啦!」我道:「這是哪?我怎麼在這?」馬羅尼古斯德:「這是中央軍事醫院,是蒔雨把你送來的,之後通知我,並叫我把這封信給你。」接著:「你沒事就好,掰。」冷冷說道,離開了病房同時──

 

雷亞他們收了些資料便走出都府時──

 

  「這是?」男士狐疑了一會便看相雷亞與君,他的穿著跟君與雷亞不一樣,帶了點東方味。又瞧向他們旁邊的建築物:中央市都政府。守衛已經被打的七零八落趴在地上連站起來的餘力都沒有,看了誰不會心疼?「你們不怕觸法嗎?」他有些傻眼的說道。但在雷亞與君的心是想著:怎麼那麼好死不死遇到目擊者,要不要做了他?不過應該也沒那個必要,因為……。

 

  因為他們在前天收到了一封邀請函:奇脩想知道的秘密都在我這,要找我就到中央市都政府找西畢瑟吧!我會在那裡等著你!可是並沒有註明說:會被警衛追著打呀!這時,男人卻語出驚人的說:「……走吧!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雷亞說道:「哪兒?」

 

「中央國府。」他笑道!

 

另一方面──艾菲已到中央國境內。

 

  我手持的那封信,他寫道:「第一件事情:我與『他』已知塔肯伏之秘,請你與肆璇會合,我跟他會在一個月後的白宮會面,第二件事情:我很期待你回到我心目中的『J』。最後你該感謝伊諾語,這次是他救了,別忘記那件是好嗎?」我也在想我該去看看她了──伊諾語‧琦卡特。

 

「艾菲,妳怎在這兒?」君在國府的走廊上有些詫異的說道。

「我只是到馬羅尼古斯德那提交報告,還有奇脩呢?我怎沒看到他?」

「他去找人泡茶吧。」君聳聳肩說道。

「那,神之國的事……」雷亞正要問時。

「等等,小朋友,你是誰這件是跟你又沒有關係,問心酸的呀!」他氣急敗壞的說道,便氣沖沖的離開。「她,怎麼了?」雷亞尷尬的問。大家突然無聲……便走向馬羅尼古斯德的辦公室。

 

  「你說什麼?他不是巴弗滅,馬羅尼古斯德先生?」君之前聽奇脩說已經搞定神之國的事,但沒想到卻被撲了空,因為敵方會把紅閻的秘密說出口的,沒想到了醫護室不久艾菲要去做筆錄時,裡頭躺的是個木頭!「那麼,你位啥要迫害都府阿?君!」馬羅沒好氣的說道。「這是因為……你看就知道了。」

 

  好樣的!這一切由來都是西畢瑟幹的!難怪都府那會說這個月的資金不怎麼夠,不能維修一些已損毀的國家建設。不,這在不能在叫他西畢瑟了,要叫特碧茲,沒想到他是眼的人,而被他拿走的資料是一些國家正在或正要開發的建設草案,還有些國家建設地圖,難不成要計劃毀掉中央之國?

 

還有,奇脩中槍躺在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