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槍,貫穿了我的左肩!

 

  「你失神了,伊諾語!」一位令我非常熟識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那聲音令我詫異,竟是……!

 

同時間──

 

碰──

雷亞伸出一拳!

一位黑衣男子將牆壁撞出了一個人形!

 

「別妨礙我做事!」雷亞吼道!在場的黑衣人完完全全下的花容失色!

「沒想到,未來‧可茲特宰相的府裡有那麼多人鎮守呀!」君擺出招牌笑臉說道。

「走吧!要到二樓呢!」雷亞冷冷的說道

 

  「對了,宰相都死了,為啥還有那麼多『黑衣士兵』呀?」君的笑臉沒變,接道:「等我呀!」君雖然是軍中數一數二的高手,也對軍中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不過他卻沒聽過,看守行政府的最大代表死了,還有「黑衣士兵」的留守,因為今天是假日,加上未來‧可茲特已死,這種狀況絕對不可能發生。

 

  黑衣士兵:是看守行政人員的士兵,擁有監視官員是否有犯罪、貪污等。也可以保衛行政人員的性命,不過通常,行政單位的最高領導者死後,就不可能再出現該府中了!所以,君猜想著……。

 

雷亞說道:「因為……。」

 

另一方面──

 

蒔雨‧凱特芬,什麼時候在我的後面呢?

我驚覺,慢慢的轉過頭看個究竟。

 

  約離我有一百到一百五十公尺出,一名青色略長短髮穿著黑色長袖衣褲的男性,右手裡拿著狙擊長槍,左手指向我說道:「你失神了,伊諾語!」

 

  血不斷的從我的左肩緩緩流出,卻因他的出現讓我覺得空氣裡瀰漫著一股前所未有的寒冷刺骨的神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