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一個月後──

 

「太、太神奇了!」醫生驚訝的說。

「就說我的體質有些特別了。」我不以為意的說道。

「這槍口,以我三十年的專業判斷你應該要再三四個月還會好呀!」醫生像是將軍被暗算般的挫敗感曰道。

「那我能出院了吧!」我冷冷說道。

「可、可以」醫生還是有些傻眼。

 

  不久,我換上雷亞為我帶來的那件被射傷的那件白襯衫,上頭還有明顯的槍痕但血已經洗掉了,之後又批上我的棕色大衣。而叫雷亞和君跟我去中央市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圖書館要跟蒔雨在那會面。

 

  看著中央之國裡的壯觀建築,都有對低也有十樓最高的有七十幾樓,拿郊區的最高五樓來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唷!走道也跟郊區不一樣,寬敞筆直沒有像郊區只能用羊腸小徑來形容且還有凹洞呢!不過大多人還是以走路為主,因現在車子沒有太發達,且貴。幾乎都是有錢有勢的人才開的,不然就是軍事用途的吉普越野車吧!這或許是華麗表面下的醜陋吧!只嘆貧富差距太大了!

 

  「這就是白宮呀!」雷亞有些讚嘆,他因該是第一次到中央市吧。我之前跟著蒔雨就來過上百遍了,因為他要我學習全方面的知識就根來了,在那時候我是很怕生,因為『那件事』的發生。

 

「我們進去吧!」我對他點頭微笑的說道。

 

  白宮裡頭的室內裝潢以茶色為主,支柱上有刻一些特別圖騰。遠方看見一個熟悉的黑色身影,與一位穿著有些東方味的斯文男士,我們於是走了過去。

 

「你不是,那天叫我們去中央國府的那個人嗎?」雷亞訝異的看的他。

「是啊!你們好,你們可以叫我慕肆璇也能說叫我魚肆璇,前頭是暱名,後頭是本名。」

「朋友,你不把稱號說出來嗎?」蒔雨冷冷望著肆璇說道。

「不了,時機到了自然就知道。」他笑笑的說。

「你沒有姓氏嗎?」君笑的說。

 

  「他姓魚,這是東方名子的寫法都把姓氏擺在最前端,跟我們『中盤』在後端有些不一樣」我冷到回答,又接:「而他的稱號就像我被那個『至高無上的大人』封我為伊諾語是一樣的意思吧!簡單來說也就是另一個名子,對吧!」

 

「不愧是伊諾語所看重的孩子,還是該說是後蒔雨敎的好呢?」肆璇甩開摺扇說著風涼話。

 

  我卻越聽肆璇的聲音和名子越感覺耳熟。像似在哪聽過或是看過?東方世界的人又為何知道蒔雨還有伊諾語呢?

 

  在世界觀裡,人們把世界分為三大塊,而由左到右分成──

 

  西域:各自獨立政權的無數的國家,各國家相連,所以經濟體系上了來往相當密切,也因此成立歐菲亞聯盟。也被稱之異域。

 

  中盤:是採取聯邦制度的大國,但因長久歷史的關係國內小國卻以城牆包圍住形成不同特色,但所有國內的小國的領域些許的小留出來的公地也有些廣。真正的名稱:法茲克魯耶榭爾聯邦共和國。

 

  東方:他跟中盤有些像,不一樣的是他沒有聯邦制,各國獨裁或民主制,主要推翻政權的人幾乎是貴族,因為他們貴族擁有私立兵權不過人數不多就是了。別稱:詭都。因為他們處在的位子有座山隔擋著而那座山時常起霧也就讓人們不好出入,所以也有黑暗大地之稱呢!不過自從有火車後就慢慢忘記這兩個別稱了。

 

「最近又有眼的暗殺事件你知道嗎?」我對著蒔雨說道。

「嗯,那個暗殺組織竟然瞄準『世界宰相』之稱的未來動手!」蒔雨一臉沉悶的望著我。

「且暗殺他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左右手──西畢瑟。」雷亞說道。

 

這是第一件事情。第二件事情,是肆璇委託蒔雨的事。

 

「今天……。」肆璇話未了時。

 

砰──震耳欲聾的聲響跟隨著畫面上演。

 

同時間,國府辦公室裡。

 

  「靠!這是怎麼一回事,艾菲‧琳上尉。」馬羅尼古斯德看著前方的艾菲,大怒,說了不雅文字。前方女孩是一位穿著背後有個十字架被兩隻蛇攀爬上面的黑色緊身衣的艾菲,擺出了不削眼神看著馬羅尼古斯德,而她身旁身邊卻是片地的屍體,血染紅了地板。惟獨馬羅尼古斯德還活著,不過左眼緩緩流出黃白液體加上紅色的血液,可見是被刺傷了。「不愧是上校,但很可惜你活不過今天了!」艾菲歛眸說道。

 

  艾菲,竟然是八號監獄的人!她把手上的小刀射了出去,上校立即閃開但小刀還是削到了他的臉和幾根頭髮飄逸在空中。「呿,好可惜!」她冷冷的說道,同時馬羅(馬羅尼古斯德簡稱)衝向艾菲一拳揮出,砰──。艾菲身後牆壁龜裂,而艾菲不知何時到他身後。再將小刀射出,這時察覺到不對的馬羅逃的過這一死劫嗎?

 

白宮──

 

  砰!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加上四處的塵埃飄然在圖書館之中,有一個模糊身影朝著我們走了過來。在圖書館裡的人不斷逃竄,因為白宮的牆壁被炸出了直徑三十公尺,高十五公尺的半圓。那模糊的人影就是從那走出來的,且不安好意,絕對是衝著我們而了的,但目的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