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肆璇他在哪個旅社?」我問道。

「我記得他說……。」君將他聽到的事情告訴了我。

 

  真懷疑他是去偷聽還是跟朋友見面呀?現在不管這個。我記的沒錯的話因該……。

 

□ □ □ □ □ □

 

  黑暗房間,金色披肩長髮的男子道:「下一步棋,『他』要如何下呢?」嚼了口紅酒說道。猝然門響了幾聲後,有個聲音亦男亦女的聲音傳出:「主子,我雪傑能進來嗎?」回答後男子點點頭後,一位穿著非常緊密,也因此他的臉孔也不出來,所以也不知他是男是女

 

「找我有什麼事嗎?」男子坐姿高尚,氣質非凡的說道。

「下一步,您打算如何玩這場棋局呢?」雪傑淡淡的說道。

「……checkmate!」就這樣。

 

雪傑,便離開。

 

「就如此嗎?」雪傑,離去後便關門後,暗自笑著小聲說道。

 

□ □ □ □ □ □

 

  昏暗的路燈下,我穿著一件白襯衫,配上一件黑色長褲,到中央之國接近邊界的郊區裡;因為在邊界之中,所有的牆壁都已有些老舊黯然了,這裡沒有康莊大道,只有用磚頭鋪成的羊腸小徑通往了四處。

 

  現在的時間約六點半,天呈現略為暗沉,天已經看得見星星了。看光景,可能是治安不怎麼好,許多店家街或者一般住宰區都差不多拉下鐵門,除了旅社、深色場所或小酒吧還在營業。

 

  霧裡頭的花,要如何看清呢?我要如何找尋這一一的關聯?或許「肆璇」他有我想要的訊息呢?

 

砰──!

一顆子彈穿入牆上,同時鮮血濺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