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中央之國的插曲

  歡迎各位旅客搭乘Aug-021列班車來到中央之國,又稱為中央市,請客位旅客記得攜帶行李,不要遺忘在車廂內。下一班列車即將抵達本站,請往:大晉、耶汝娜、滷漏販、克律斯和梵綱國家的旅客請盡快到月台等後。

 

  此時間為晚間八點五十五分。許許多多乘客下了列車想趕緊投到親人的懷抱,說一聲我回來了,不然就是要找間旅館好好休息一番,不然就是到預定好的旅館或是飯店裡趕公文之類的,總歸一句,下車的乘客真的很多亦很擠,從空俯瞰像是幾百萬隻螞蟻朝向車站出口走。

 

  終於到中央市了!一位穿著黑色背心,手穿著含有銅鐵格鬥拳套,留著暗藍的酷帥短髮,他心中是如想著的,他名──雷亞‧德,同時間下車的另一個主角也走出車廂了,他的名子──君‧克爾弗羅,還有一個上一章,目地成謎的棕髮男子,目前得知名稱──肆璇。

 

  同時中央之國,國府二樓最裡頭的辦公室。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從那辦公室傳來讓人震耳欲聾的吼聲。「冷、冷靜,我、我已經、經過上頭同意能放假,公文方面就交給你了,馬羅尼古斯德上校!」留著黑色平頭,年齡二十五左右,他名杰雅克‧史旋,狂冒冷汗的說道。馬羅尼古斯德‧拉克多,看著堆積如山的公文,傻眼的說道:「你要叫我用這些放在地上都比人高二十公分的公文,有沒有搞錯呀!杰雅克上校!」這時一陣風吹過,公文四處亂飛,而杰雅克卻憑空消失不見。

 

  另一方面,某家知名的咖啡廳。

 

  糟糕,客滿了!不過那裏好像還有控位。當君坐下去不久,雷亞從洗手間出來走向君的位子,那不是我的位子嗎?糟糕!我應該先點東西在去上洗手間才對!君看見了雷亞,又瞧見他的正對面還有空位,就對雷亞說:「少年­,過來做吧,我對面還有位子呢!」,雷亞有些錯愕,不過還是座了下來,事後也聊得開,直到一通電話到來。

 

「喂,我後天又會到中央市了,我還得我得在神之國待、待一會。」電話那頭的聲音很憔悴。

「喂,奇脩,你怎麼!」雷亞怎麼著急也沒用,電話那頭早已掛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