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的神之國。

 

  艾菲他們趕到約士浮爾教堂,看見了奇脩遍體鳞傷靠坐在左側牆邊,距離一百多米的右牆靠著一位留著『性感』的金黃掃把頭,穿著白色武鬥衣,被打的鼻青臉腫,我看連他媽媽都不知道他是誰了吧!外加身上正留著鮮血,被金色鐵鍊五花大綁,而尖銳部份次插在他的大腿上──巴弗滅‧貞德斷倫。

 

  「你們終於來啦!」我將手上的槍握的更緊,以防又是偽裝術的偷襲,我便慢慢的站起來,「嗯……!」艾菲直撲而來,我卻語出驚人的說道:「別過來!」大家當錯愕我便說問他一些問題,例如:誰喜歡吃什麼?還有問他麼一些習慣性動作之類的。還好裡頭沒有巴弗滅的同夥。而艾菲他們便將巴弗滅脫去醫療與疑問他一些事。小菲,也就是艾菲,也幫我擦上一些擦傷藥劑,我便說明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數分鐘前的約士浮爾教堂。

 

  「我也是,想知道你們八號監獄鋪下了怎樣的序曲。」我很直快的說道,而門慢慢的被推開,而同時巴弗滅‧貞德斷倫的輪廓在黑暗中緩慢顯現。同時間問道:「嘖嘖,我不是八號監獄之人,吾是紅閻裡頭的人!」

 

  可恨,又是個新的神祕組織,真是令人討厭的發展,因為收查結果又要從零開始了!話說「紅閻」我好像在聽過或看過這名詞想不起來。

 

  「那艾深豪與另一起牧師之死是否是紅閻所做?」我得知的答案卻是,他的否認,只說他只有一個目的──聽杰德的指示給我提示。

 

  「嘻嘻……我只能提示你,當某首序曲接上該接上的血腥樂章時,或許赤月將引發東方的革命曲吧!」接著:「你問的問題只有著個嗎?沒有的話換我問你。」,我無言以對,他便說著:「你哪時察覺是我不是君?」

 

  「君‧克爾弗羅,沒你那樣那麼衝動!­­還有它可不承認他爸『冷血』唷!還有一件最重要的是,他現在正在中央市,不會在這的。」接著:「要怪就只能怪你挑錯國家偽裝了!為什麼?很不巧我和君在上個國家是遇見和分離,所以我當然知道他不可能在這!」

 

  這時突然一條鎖鏈的利刃飛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