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寫著:『獄中幽魂誰也逃不掉,污穢者,惡魔將會送上鮮紅獎賞。當然要賦予這場遊戲規則:十三後一切歸於紅酒之間,鬼牌在上弦月下等在饗宴,十字架將會宣佈遊戲早已終止。』上面是這樣寫的。」希爾唸完後。

「今天的夜晚好像是上弦月耶。」突然湘尋說道,那就代表那十三應該就是十三分鐘後的夜晚,也就是在那時行兇。

「那是誰送來的?」君問道。

「一位不名人士,他用帆布遮住了長相,且交完信他就用很迅速的離開」希爾說道。

 

「那我們趕快分頭去找!」湘尋大姊頭立即大喊!

 

  問題是那麼多間有十字架的大教堂要怎麼找?我和君一起行動而艾菲與湘尋一起再來就是希爾與宿一組,一起尋找著下一個可能受害的牧師以及八號監獄裡頭的罪人。我們正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盲目亂找,慌亂的搜。因為目前所知的重點就上,就只有一個,就是上弦月。會不會上弦月是只教堂的裝飾呢?我正回頭要告訴君時,他!不見了!但行動也不能就此終止,我便攤開地圖找向有著上弦月符號的教堂──約士浮爾教堂。

 

  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到了門口,門卻是鎖上的。敲了幾下門卻沒任何反應,然不成已經……!於是我硬把大門踹開,眼晴看到的東西……我便將身體往前,以兇狠的眼神看著……。

 

  誰!是惡魔即將呼之欲出!

 

□ □ □ □ □ □

 

  「你說那個『圖騰』有『問題』這是怎麼一回事?」留著黑色短髮,眼睛笑瞇瞇的年輕男子大吼道。「塔肯伏也就是『韋潁』那個邪術師,『圖騰』反噬人身,這不是早已預料的事情嗎?」棕色斯文短髮手持折扇,穿著有些東方味的酷酷男子冷冷的說道。

 

叩──叩──

 

「誰?」黑色短髮的男子說道。

「在下,李嚴擇。」門外的聲音說道。

「進來!」男子用不怎高興的語氣說道。

 

  當嚴擇進到房間,突然一份報告書迎向他的臉蛋,便單手接住那份報告的說:「在下知道你在生我氣,小的真的很抱歉,但請大人先冷靜。」,黑髮男子更火了,便向他咆哮:「冷靜!你叫我冷靜!要不是你我的軍隊也不會死這麼多人;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把大量資金拿去研究韋潁這人的邪術;還不是你害我人財兩失的!你還敢叫我冷靜!小心我把你托去斬!」,棕髮男子悶聲不響。

 

  黑髮男子,名為紫芳序,東方地區有錢貴族之一。東方管理體系與中方管理體系有些許的不同。國界是以城牆劃分各國獨統,所以國外公共地區很廣,軍事方面,不像中方以中央市發兵到各國,而是各國擁有獨自的軍力的,且貴族可有私有兵力,所以有時國家動亂時,可被貴族平定,反之貴族也能用兵力推翻過家政權,但也不是每個國家的貴族擁有這個權利。

 

  回到紫芳序的身上,他是個野心很大,想吃掉他所屬的國家──遼顏,但在他的正在進行第一計畫時,想動用塔肯伏這位神秘人物的力量,卻不料失敗,害他的兵力何大量的金錢沒了,他不怒他真的就是聖人了。

 

「肆璇,你也說點話嘛!」芳序說道。

「很抱歉,不便插嘴,有事先走了,告辭。」棕髮男子便離開。

 

「算了算時機,或許該去中央市會會『他』了。」肆璇心裏是這麼盤算著。

 

□ □ □ □ □ □

 

  我到了約士浮爾教堂門口,門卻是鎖了上的,敲了好幾下門卻沒任何反應,然不成已經……!在情急之下我硬把大門踹開,從我眼前看到是一如往常的教堂大廳,便將身體快速的往前移動到離大門五公尺的距離,以兇狠的眼神看著那隱藏在門後的人。

 

「君,出來吧!不、應該要說惡魔才對!」我冷冷的說道。

 

  「嘻嘻……嘻嘻……,不愧是被賦予『伊諾語』稱號的小鬼頭,我『巴弗滅‧貞德斷倫』真是榮幸見到你呀!」語氣狂妄,音調帶給人的感覺就是卑鄙的感覺,從門後傳出,他接下去說:「開打之前,小鬼頭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