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會的,不過要如何查起。」

「就看看誰跟『他』有過節,我這還有調查那個『組織』。」

 

  同時間──中央市

 

  「安浮致,原來這就是世界最大圖書館──白宮。」一位藍髮膚色以橘偏黑,鼻樑上有一痕疤的男孩興奮的說道。「是啊,很大吧!」白色長髮的少年身穿著白色衣物,在著細框眼鏡,名為安浮致,推了一下眼鏡說道。

 

  白宮:世界最大圖書館,裡頭約有十億兩千萬件資料,所有書架前後相連長達八百五十四公里,裡頭藏書共約有兩億冊、有五百萬卷錄音錄影資料、一千五百幅相片、一千萬幅地圖跟七千萬件手稿。

 

  「不、不過要從這麼多書裡找到關於『塔肯伏』的事情很難吧!」橘色短髮且長的很漂亮,皮膚白皙的美麗少女對安浮致潑了一桶冷水。「海底撈針!」一為帶著白色面具深藍色短髮再打一槍。「妳、妳們哪時出現的,還有八尋你一定要說我冷水嗎?!連嵐都這麼說。」接著說:「我記得在人文或古文學這類因該找的到吧。」安浮致尷尬的說道。「一樣是海底撈針,縮小到你說的類別還是有十幾萬本甚至以上的書要找呢!」藍髮少年說道,「法兜拉,連你……,算了趕快找吧。」

 

  找了一個上午終於找到了,塔肯伏‧崔福列斯的『異邪之門』的敘訴:「……把主要部份拷貝起來交給主子吧!」安浮致說道。

 

  另一方面──耶魯蘇

 

「你說這個鏈上的『雙蛇徽章』是八號監獄的象徵?」湘尋大姊好奇的問我與君。

「……。」「……。」我們兩人無言以對

「還滿帥的!兩條蛇張開著嘴尖牙路露出,從十字架的下方纏繞到橫槓兩方。」艾菲說道。

 

  「你、你們看這個!」突然希爾跑的比飛的還快的速度衝到我們的面前,我冷冷的說道:「冷靜點,怎麼啦?」,「就……這、這件殺人的預告信函。」預告信函?誰寫的?不會又是,「八號監獄寫的?」宿說道。他哪時出現在這裡?

 

「嗯!」希爾說道。

「上面寫了些什麼?」君著急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