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一切都是惡鬼……惡鬼惹的禍、禍來了末日來了!亡國了!亡國了!」發現屍體的民眾說道便奔出教堂像發瘋似的吼著同一句話,不久有士兵將那些人擒回軍營。

 

  「我、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有惡鬼……!」擒回軍營的的人不斷重複的這一句話,可見他們不是裝瘋賣傻就是真的瘋了。的確在這個國家牧師就跟神一樣的偉大,所以他們是「清善大使」,也因此殺人那是幾乎不會做的事,而這國家又以宗教控制人民的思想,不瘋也難,難怪會被他們解讀是惡鬼降臨之類的話語。「給他們這個好了。」艾菲拿給我幾顆白色藥丸,因該是鎮定藥丸吧!給他們服用後,暫時讓他們睡一會。

 

  「你們可以告訴我們,怎麼發現命案現場的嗎?」因為我在想誰會在清晨四五點去教堂的,害我昨晚沒睡飽。「我……不清楚……只知道、知道我開門時就這樣了。」問了幾個,答案都差不多,看來真的是兩個人起爭執殺起來囉,那樣還真快就結案。不過是得去現場看看狀況。

 

  咦?這是什麼?位啥會有斷掉的鐵鍊殘骸啊,幸好屍體還沒幫走,因該是現在時間還早所以沒移動,我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發現好了!

 

  「咿呀呀,這就是所謂的惡鬼下降?」突然一位讓我非常熟悉的聲音冒出,這聲音夠讓我起雞皮疙瘩了──君‧克爾弗羅,謂謂謂,他怎麼會在這啊?誰叫他的聲音那麼輕柔,又老是百個笑臉,感覺就是個陰險的笑面虎。不過其實也還好了,畢竟軍中玩心機是正常的,但為人還不錯。「我是接到我爸通知說有案件,要我來。有進展嗎?」君語畢。

 

  「那位『冷血』准將,會叫你來幫忙?」我稍微不敢自信的說道。

 

  「是阿!我接到的時候也驚訝了些。」接著說:「我看這似乎不單純。」他是在說什廢言呀,「你有到教堂後面的密室了嗎?」我回答:「沒有。」便跟著君走到密室裡。看到的是兩條斷裂的鐵鍊末頭連結利刃,上頭血跡斑斑。或許真正的凶器就在這而在屍體手上的是額外加上去的。現在可好了,一切又要從頭查起了。

 

  只好先回營去吧。

 

「對了,我要請你到中央市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