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天真君,聖譽無疆

 

「真是囂張的宣示!」夏伊諾不爽的說道。

「同感。」黑羽點頭。

「咖啡,妳要喝嗎?」段珀有興致的哼著歌走進客廳,並對著黑羽說道。

黑羽搖頭,並說:「妳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很明顯他們還會有下一波的行動。」夏伊諾嚼了一口咖啡,對黑羽示意坐下。

「我想我該離開了,因為學校裡還有前田的朋友要顧,我怕『真』會對他們做什麼事。」

「也是,那就不送了。」

 

「小南,妳在做什麼?」黑羽湊近小南的位子,看著下課後雜亂的桌子。

「佑嘉跟我想摺紙鶴給小亞,祈禱它能夠早點好起來。」

「是唷,那我來也摺好了。」黑羽坐在靠近南思妘的位子上,並反覆摺著紙鶴。

「妳跟佑嘉同學走得很近耶。」黑羽以音量小到不會有第三人聽見的聲音說道。

「是嗎?從以前開始不都這樣!」南思妘不自覺得臉紅了起來,看著黑羽呆望著她,於是又問:「怎、怎麼這樣看我?我、我臉上有沾到東西嗎?」黑羽忍不住的輕笑幾聲:「妳臉好紅。」

「哪、哪有啊!」思妘再次否認,不過這次反應有點過大,被黑羽輕拍著肩,將食指放在嘴前,扎眼示意小聲:「我不會說出去的,妳放心。」

「嗯……。」思妘不自覺的默認。

「那我可以叫你小悠嗎?感覺妳很喜歡小亞的樣子。」

「我跟他唷?算是夥伴關係。」

「咦?」

「就朋友吧。」

「那麼,妳今天會跟佑嘉同學一起放學嗎?」

「會啊。」

「那不介意我跟你們一起回去吧?」

「當然,但是你家的方向不是跟我們不順路,小亞每次都在抱怨妳都要他陪,導致他都會慢一小時到家。」

「他從小就習慣了,只是嘴裡上不服輸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