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因什麼而來到這裡?】黑帝斯淡淡的說。

【我是因為……】一種致命的壓迫感,迎面而來,突然間一陣芳香撲鼻而來,瞬間,場景像是幻燈片一般快速的轉換,在一晃眼,場景轉換成淒涼悲哀的墳場,一個拿著紅酒杯的男爵,戴著一副華麗突兀的面具,站在少年面前,優雅的說道。

【這是否是你想要的未來。】另一隻手將飄揚的披風收起,墓碑上只見--紀家穎。

【我想要他死!因為他讓我狼狽不堪,讓我努力考到很前面的班級,卻被他當成笑話來踐踏,我不甘心,為什麼有這麼惡質的老師,我不甘心!我要他死,我一定要他死!】

【孩子,我聽見你的願望了。】

【嗯?】

【你必須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相信他會死,以及你的一搓頭髮做為復仇的代價。】

【我、願意。】當少年說出這句話時,眼前突然一片黑暗,再度睜開雙眼時,已是破曉時刻,而電腦螢幕上寫著--交易成功。

 

而在這場交易的前幾天晚上,板橋著名的行人陸橋--日月橋上,一位少年站在橋的一端,等待著一個開端,還有一個結束;另一端,一名少女慢慢的走向前,每一步、每一腳踏出的是堅信對她自己的信心與豁出去的心情,因她早已沒有任何的退路,向前才能迎刃而解,即使畏懼,她也要面對。

靜謐的只剩潺潺的河水聲。

陸橋通往灣曲的大路,大路隨著坡度上升,通往一處公園。

「你是怎麼認識前田亞凡的?」黃泉走到公園的崖邊上,淡淡的看著眼前的霍克華督。

「哈,原來你早跟他是朋友了。」不改那扭曲極惡的笑容,尖銳的說。

倒映在窗前,落入凡間的無心惡魔將字拆開後,『倒映』、『窗前』、『落入凡間的無心惡魔』;先說『窗前』,窗多半可以看得到的樣式大致上是以『日』和『田』字的樣子,便大可猜出『田前』或是『日前』。

「『落入凡間無心惡魔』,大可說是『無心於萬惡的魔,決心離去裡世,來到凡間,求得安逸』,既是『無心惡魔,又進入凡間』,那便可稱他『亞凡』。

「最後,『倒映在窗前』,既然是倒映,那麼就把『窗前』改為『前窗』,而在這個都市裡要找到,日本常見複姓『前田』,名又叫『亞凡』的人,大概屈指可數吧,或者該說,就這麼一個人了。」綁著金色短馬尾的少女,也在之後興致淡淡的將整個解謎流程說了出來,打著哈欠抱怨:「黃泉哥,超久不見,真不知道你弟找上我,丟了這紙條給我幹嘛。」

「大概就是看╳╳╳╳╳,跟謎藍之獅的好戲吧?」

「什麼跟什麼,『落入凡間的無心惡魔』和我的Darling是同一個人?你們怎麼現在才跟我說,害我跟『他』找的好辛苦!黃泉哥你實在太不夠意思了。」少女極度不滿的說道。

「這麼久沒見……妳還是一樣的黏他啊,呵呵。」黃泉冷笑。

「哼。」

「你還沒說你怎麼跟我的Darling認識的唷,霍克華督。」

「嘻嘻,快看他們要開始了!」低劣的笑聲拉開Black Dream神秘面紗的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