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快看他們要開始了!」低劣的笑聲拉開Black Dream神秘面紗的一章。

 

「所謂的真相,往往是在最無法察覺的狀況下,被人忽略的。而現在的我該如何面對現在的妳?黑羽悠希。」前田踏出第一步,緩緩的走向橋的中央。

「稱為萬獸之王的獅子無法對真相屈服,因為我不甘心那背後的雙手掌控了一切,所以不能屈服,又無從得到那真相的救贖,我寧可逃離真相,因為我所見的真相,不是真相。」黑羽也同樣的踏著沉重腳步,前進橋中央。

「那所謂的真相是──什、麼!」前田毫不猶豫的一擊直拳朝黑羽的臉蛋逼近。

「公、孫、集、團!」不避開,不闔眼,堅定的眼神看著前田亞凡,拳頭停滯在黑羽臉龐不到一公分的位置。

「出乎意料的冷靜,但似乎還是少了點什麼。」前田收回拳頭淡然表示,「況且我現在實在不喜歡暴力。」有意無意的指著上頭,暗示有人在觀戰。

「大概就這個吧。」黑羽從口袋掏出一條印有「天」字的灰色破布。

「這是……」

「你果然知道這是什麼,裡世的三大勢力太瞧不起他們了。」

「呵呵,我可以理解目中無人的三大勢力為什麼不相信妳了。」前田鬆了一口氣,隨後苦笑。

之後,霍克華督三人從崖上躍下:「『真』?他們真的能突破裡世的防線,匪夷所思,或者獅子,又再找理由搪塞了?」霍克華督輕渺的表示。

「這可未必,畢竟『真』他們自稱可以跟裡世武力抗衡的一個組織。雖然他們的自信在裡世,只有笑話的份,但不代表笑話就是假的啊。」黃泉簡單的說明。

「比起這個,謎藍之獅又怎麼肯定是公孫集團呢?我記得裡世瞧不起『真』,所以絕不會去查詢『真』的底細,所以表、裡世界的人,應該是不會知道『真』是屬於哪個勢力的,所以要查起他們的底細,應該很難才對,就憑一塊破布幾乎不可能。」少女質疑,這時前田說道:「論裡世的『速度之最』之一,應該是有辦法追到『真』的基地。」

「前提是要真的有那『速度之最』的其中一人,才行吧。」

「『風凌刃虎』,我想她夠快了。」前田輕輕微笑。

「的確……」少女突然臉紅。

「前田,你跟她也很久沒見了吧。」黃泉突然轉身離開:「霍克華督,你也該回去裡世了,第三勢力你應該可以交差了。」

「哥,你真無趣。」霍克華督淡然說道。

Darling,真的好久不見!」少女突然間拉高分貝,迅速抱著前田。

「住手啦!」前田嚇得有點錯愕,並花了點時間掙脫那纏人的擁抱。

「噗。」霍克華督憋不住笑意:「哈哈哈哈……。」

「別在大庭廣眾之下,恩愛的抱在一起好不好!」黑羽淡淡的表示。

「我也不願意啊!」前田汗顏以對,「哼!」少女吐舌做回應。

「話說回來,她是誰?」

「妳好,我在表面的化名:夏洛克‧夏伊諾,是個偵探,但『獅與虎』的獅子,倒是頭一次看到本尊。」

「妳好,我正是獅子,化名:黑羽悠希。」

 

──看來,這場遊戲會越來越有趣唷,黃泉。

 

「你在這裡,應該還有其他目的吧。霍克華督!」前田銳利的眼神斜瞪著霍克華督。

「沒有,但你都這麼問了,我就給你一個忠告吧!」霍克華督再度露出那邪惡的笑容:「前田亞凡,你的雙手早已沾滿你想洗也洗不掉的血腥。因為你的化名是個惡魔,你的本質也是個惡魔,就算你墬落凡間,就算你想擺脫神的腥風血雨,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因為天使是不會救贖魔鬼,魔鬼永遠不可能成為天使的,你能解救的了自己嗎?╳╳╳╳╳。」隨著這段言語,霍克華督消逝在空氣之中。

 

──呵呵,「惡魔」只是與「天使」擁有不同利益的英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