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

 

「你就不能事先跟我說,艾菲就是內奸嗎?」馬羅尼古斯德不太高興的說道。

「凡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嘛!我想的……。」我欲言又止。

「你想什麼?害我失去了一顆眼睛」馬羅沒好氣的說道。

 

  「其實,我認為會在國府裡的人應該是宿,沒想到是艾菲。」我說道,「看你有派人救我,免強原諒你!」他很不屑。

 

  「該說重點了!」蒔雨冷言。

 

某處以許多樓房所圍築出的暗巷中──

 

「呃!」紅髮少年口吐鮮血,手扶著牆壁,接著說道:「他的力道強的嚇人!」。

「連你都傷的了,可想而知。」特碧茲說道。

「他竟然傷的了克雅特,奇人!」宿從樓房頂樓跳下。

「克雅特的傷能忍到現在也厲害!」同時潘朵拉隨之出現。

「等『艾斯娜』與其他三名人士到起就能進行了吧。」特碧茲說道。

「再三天,這完美的黑暗之門的殺戮,我到想想看那人的慾望!」潘美拉說道。

 

  猝然一聲:「不用等了那麼久!我們來了!」,粗野的男音從暗巷出入口傳出,光線不足使三名人士矇矓不清,他們慢慢走過去。「哇哈,全部都到齊了呀!」艾菲;所謂──艾斯娜,站在屋頂上說道。

 

「妳有找到嗎?」宿言之。

「昂薩斯出現阻撓沒找到。」艾斯娜說道。

「寶貝,你盡力了!」潘美拉說道。

「誰你寶貝阿!」艾斯娜翻了潘美拉白眼。

 

  「不過計劃一樣要照三天後進行,因為那是古書上所寫的。」這聲音一出,是陌生的聲音說道,「你就是李嚴擇嗎?」宿問道。「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後傳一聲冷笑。

 

「你也該現身了,仁兄。」

「時機未到。」

「好個神祕人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