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呿!遊戲那麼快就結束了我還沒玩夠呢!」宿語畢,便快速離去。

 

許久後──

 

「他們溜的真快!」君從石堆中爬起來,些許不爽的說道。

「他們說的『目的』是肆璇要說的事情吧!」我肯定的說道。

「嗯!那就『異邪之門』一事?」肆璇搖頭的有些無奈語氣。

 

  「你是說『韋潁』所設計出或者說他發現的機關妙陣,或是說另類異咒,喚出來的『塔肯伏之門』!」雷亞說道。「你怎懂這些?」君說道。雷亞因待在貴族有些時間,當然會被送去高級的貴族學校讀書囉!這以點有關異咒的小常識他怎麼會不知道!不過沒專攻異咒文學的人會知道這種事可是幾少的呢!「不過那個機關我就不知道那個機關妙陣的位置在哪我就不知道了!」雷亞再次說道。

 

  「根據我跟肆璇的以地圖推斷古書上頭的內容,他的位置就在這圖書館的八個角落!」蒔雨說道,便將背包再度揹起來。「所以,我在進來圖書時所見支柱上的圖騰就是陣法的一部分!」我冷冷說道。

 

「嗯。」肆璇說道。

「過不久,他們還會再來的!」蒔雨說道

「對了!異邪之門有什麼力量吸引他們?」君問道。

 

  異邪之門在塔肯伏古書上的其中一段敘述:

 

門後有股渾沌的力量,非常的強大,但這股力量會隨開門者意念而有所改變!亦正亦邪,同時在門前喪命的人更有無數,而「我」也曾進去過一次,那是個不明的空間,裡頭有十六位蒙面人士,各表,七情的喜、怒、憂、懼、愛、憎、欲,六慾之眼、耳、鼻、舌、身、意,三毒的貪、嗔、痴。其中欲得力量或權力,將會付出龐大代價,與十六人……進行交易……。

 

「後面的字也完全糢糊掉。」肆璇說道。

「這書老的驚人,這種算正常了。」雷亞說道

「我要去醫院一趟。」我說道。

「咦?」君起了疑問。

「沒想到,你也料事如神啊!」肆璇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