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眼』殺了未來宰相?」我冷冷的說道,馬羅尼古斯德繼續說:「嗯,據西畢瑟的說法,在他還來不知情的情況下,只見黑影閃過,除此之外尚無異樣一直到艾深豪的貴族追思會時,要請宰相下車時,看見了人頭與身體分開的未來‧可茲特,且他毫無痛苦表情在馬車上,車廂裡血跡四濺,他右耳被割下就如此。」

 

「果真是『眼』的作法。」我冷冷的說道。

「那你這是來中央市找我有什麼事?」馬羅尼古斯德問。

「我只是想探聽『紅閻』此組織而已!」我說道。

「我連聽都沒聽過。」馬羅尼古斯德聳聳肩冷冷的說道。

「那告辭,『眼』的事我也順道查一查好了」我便離開了中央國(市)府。

 

府外──

 

  「呵呵,真不巧唷!你好不容易找到的證據在我說完話就沒什麼用!」我冷笑的幾聲對雷亞說道,雷亞他也無奈的搖搖頭:「人都死似乎也沒必要追了。」君:「也不見得,我昨天去酒吧一會故友,偷聽到有位叫『肆璇』了正在找你呢!」

 

「他還說了些什麼呢?」我說道。

「就有個叫什麼杰跟他說:『眼的插曲』跟有關『謀人的計謀』就這樣。」君說得含糊

「沒說其他的嗎?」我問道。他搖搖頭。

 

  這可奇了!「『眼』的插曲」,是說有什麼目的嗎?而君所說的『什麼杰』是不是指「杰德」呢?肆璇,他是誰?又有何種目的?什麼人的陰謀又跟巴弗滅口中的『血腥樂章』有關聯嗎?再來就是:三枚金幣,紙上提示:序曲、中央市、塔肯伏之門、惡鬼、神國、饗宴。又有什麼關聯呢?而八號監獄作為又與未來宰相有關係!但宰相卻走了!這又是代表什麼意思呢?一層層的面紗要我一一的掀開,前提是我該從何下手?缺少槳的船,要如何前進呢?

 

到了咖啡廳──

 

「你的故友是誰呢?」話風一轉,我說道。

「說了,你也不認識。」君說道。

 

  「那你怎麼碰到雷亞,出來府外的時候把我嚇一跳。」我當時真的嚇一跳兩個不相干的人怎麼會認識的,不詫異也怪。不過那種相遇的巧合,能算微乎其微嗎?不然就只能說這世界太小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