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惜!好可惜!又被你閃過了!」巴弗滅高傲的說道。

「你還暗留一手呀!」我有點詫異的說道。

「你留了好幾手不是嗎?奇脩‧亞各伏斯多。」一樣的高傲,讓人想把他一槍給斃了!

 

  手爪以迅速的伸向我的身旁,我也設法逃開他的攻勢,而同時我我閃過的區塊,留下三痕被利爪抓過的傷痕,也經過數十次的攻擊。

 

  「人呢?」他突然停下來,它發覺我消失在大教堂裡,他在這時獨自狂吠的說道:「你是那麼懦弱嗎?伊諾語出來,你出來呀!怕了嗎?懦夫!」一個黑影閃過眼前,他便前往一看,沒人!砰!突然間後腦招遇強烈的重擊,他往前倒了好幾步,我同時射上三發子彈,這正重他的左手關節、腹部還有右大腿。同時,衝向前用槍托打向巴弗滅的下顎再踹上一腳,他飛向牆壁,撞了一個大洞。

 

之後……。

 

「之後就是你們所看到的樣子!」我說道。

「你哪時要出境呀?」小菲問道。

「後天!」我回道。

「這麼快!」她回道。

 

  「你們也該收兵了,你只要回報說,毫無八號監獄的線索只發現新的組織紅閻,然後,再把這裡的詳細狀況說明一下,大致上就行了!」說完後我便離開營區!

 

後天──

 

  馬羅尼古斯德的辦公室內,馬羅尼古斯德對著一位黑髮略微凌亂,腰際上繫著兩把短槍,一把左輪名為「水泉」,另一把半自動型短槍「天之泣」,身披著棕色大衣的我,也就是──奇脩‧亞各伏斯多,嘮叨:「他媽媽的哩,這麼多文件,真煩那麼多文件,還有你拒那麼多國家也沒帶些名產給我真是的!」

 

  不過感覺真的廢話一籮筐,不、應該不能說是感覺,這應該說是事實就擺在眼前了!

 

「你應該要談正式了吧!」我冷冷的說道。

「嗯,就是……。」馬羅尼古斯德便正經的開始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