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比較想殺了你!」巴弗滅說道,接著:「不過很可惜我好像射偏了。」同時我有幾根頭髮脫落在天空飄逸著,同時我臉上也被利刃化開了一小條疤痕,紅色一體從傷口中慢慢流出,那跟本不是射偏,而是我閃的快,不然那條鐵鏈真的會將我的腦袋開一個大洞!而那條正硬生生的插在離我不遠的牆壁上,使牆壁有些龜裂,,以目測的方式,插入深度有五到六公分左右,就知道那位仁兄,不、應該是變態丟出的力道有多可怕了!

 

  「嘻嘻,下次我不會再失手了!」他詭譎的笑聲!同時間點他將鎖鏈迅速拉手中。

 

□ □ □ □ □ □

 

某處的酒吧──

 

  一位穿著深褐色的燕尾服,帶著高挺的褐色帽子,留著八字鬍男子坐在位子上,言語帶著些外國腔的人──杰德說道:「在這種節骨眼,『他們』竟然在這時候行動?」突然,他背後有一個穿著非常緊密,也因此他的臉孔也不出來,聲音聽起來亦男亦女,說道:「『眼』的猝然行動,您有對策嗎?」,「我在觀察,暫時可以不理會,我只想知道『他』到這兒了嗎?」之後說:「雪傑,『眼』的部份交給你了!」便嚼了口威士忌。

 

酒吧門口,有位流著斯文棕髮,手持折扇,穿著有些東方味的男子走向了杰德──

 

  「你來了!」杰德冷冷的說道,「能不能請你身後的朋友離開呢?」肆璇冷冷的說道,便同時雪傑說道:「不要你說,我也要離開了,黃泉葬日‧魚肆璇。」便離開。「黃泉葬日,就別提了!」他便回道,之後便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杰德,你覺得如何要猜穿『他』的一切計謀?還有『伊諾語』的方面你也該處理好了嗎?我算了算,該是要見到他的時間?」,「你說話還真直接!我這還有一個組織『眼』的插曲,我得看看狀況再行動。」再說:「你要喝什麼我請客」笑笑的說道。

 

□ □ □ □ □ □

 

碰──碰──

 

  兩聲槍響,卻同時都被巴弗滅閃過,鎖鏈再次甩出,繞過我的身後,以非常快速的手法將調整鎖鏈飛往我身上。我也立即發覺再度閃過,不過衣服卻被銷到,這時我再度開了兩槍,同時壓低身子迅速奔向巴弗滅。在這時因為他要閃躲子彈使鎖鏈有先不穩,這時我已到他的正前方。正想用槍托重擊他的下巴,卻沒想到他卻放下了鎖鏈伸出手爪,我立即避開,衣服被抓破三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