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或許前奏曲悄悄進行著,不過呢!現在必須解開這裏的殺害手法才行。但我比較想不透的事,一來艾深豪為何會到這酒窖,然後被暗殺,因為這是以被棄置的酒窖;二來,為什麼被棄置的酒窖裡會有高黨名酒?這好像不是重點。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以財物引誘,還是個人醜聞還勾引吧!還有那個洋人事誰?

 

  上到地面上,關上了酒窖的舊門並詢問那位洋人卻得到的回答。

 

  「沒有!真的沒有嗎!」我驚訝了那人會是誰?出口只有一個,他總不會憑空消失吧?還是先回飯店歇息好了。

 

  同一時間­­­­­──中央市

 

  「艾深豪,這一切都要怪你太自大,欺人太甚。」椅背對著辦公桌,低沉的男子聲音如此說道。

 

  叩──叩──叩

 

「誰?」那人說道

「是我。」一位男子說道

「喔,進來吧。」坐在椅上的男子說道

 

  「宰相,那我就不客氣了。」開了門的是位金黃披肩短髮的男士,他穿著白色西裝,且要繫著西洋長劍的帥氣男子。「西畢瑟,找我何事?」被稱為宰相的人說道。「宰相,有關艾深豪的追思會,你想要怎麼舉辦呢?」西畢瑟提出疑問,「西畢瑟,你竟然來了,就一定很好的見解和意見。」,「……,你覺得的如何?」西畢瑟入出淺淺得弔詭笑容並沒聽宰相的意見,便離開。

 

  「哈哈哈,這場棋局有的玩了!」宰相獨自笑著。

 

  翌日──耶魯蘇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趕到聖耶魯大教堂,突然一驚,一旁的艾菲也瞪大著眼說不出話來。因為教堂裡的所有東西是亂成一團的,可見是經過相當大的爭吵,而在教堂的正中央,是牧師瞪大雙眼躺在血海裡,一把鋒利的小刀正中胸前,而握著那刀的人是修女,而外修女也被握在牧師手上的鋒利刀刃刺殺生亡。吊掛在牆上地巨大十字架上沾染著兩人的不解的血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