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輕柔卻感到冷漠的嗓子發出的聲音,消失在寂靜的黑暗中。

 

□ □ □ □ □ □

 

  耶魯蘇,被稱為神之國的國度,因為這裡對所謂的神相當尊敬,所以這裡的命理商人眾多,當然亦有一些騙財騙色的命理師囉,不過極為少數,這裡也有些滿知名的算命師,如死者佛茲。但他有比較特別的身分,那就是『教皇』因為他是這國家的教皇,也就是這個國家裡最大的統領者,所以他的死一定會造成這國家恐慌,但卻沒有。

 

  「這就奇了!為什麼神之國的牧師死了那麼多天,卻沒造成恐慌啊?」我到宿的帳棚問了幾個問題,「軍方封鎖消息,那『大人』下的命令還蠻快的。」宿一樣用冷淡快速的說完話,「難怪耶魯蘇這麼悠閒。」,問完後便離開,前往當時佛茲牧師陳屍的地方。

 

  到了陳屍的的密室門口,將在守在密室門口的士兵釋出證件變讓我進入密室。

 

  吱……吱……

 

  一聽到這種聲聽就知道這門已經很久沒有上油了,且老的可以去史前博物館展覽了,且開這個門也要很費力的把他推開,好不容易才推開門,才發現裡頭烏漆漆的一片,根本就伸手不見五指,所以士兵給了我火把,我一直走在環繞式的樓梯,不知繞了多久才到盡頭,樓梯的盡頭是橫向擺設的幾排酒櫃,不知道有幾個就是了。酒櫃裡裝不知多少的世界名酒呢!

 

  死者死在最中間的走道於最後的一公尺不到的地方,遺體已被搬走了也已經畫好屍體所在地的記號線。

 

  「咿呀呀,沒想到你這位少年會在這。」一個含著西洋腔調的中年男子說,「我?」也不知道他在對誰說。他是一位穿著深褐色的燕尾服,帶著高挺的褐色帽子,留著八字鬍。「人總是血腥,為了情、錢與權,就不惜一切,眼裡只有得到。」那人突然冒出了一句言語,「你是?」冷冷的回道,「我名杰德。」之後說道:「啊,對了,這東西給你。再走之前我要對你說一句話。」她迎向入口也是唯一的出口走了過去:「盡情享受這場豪華盛宴,當你越努力解開它,你的獎賞要盡了。」

 

  我打開了他給我的小布袋,裡頭有一張小紙張與三枚金幣,我打開了有對折過的小紙張,上面寫著:序曲、中央市、塔肯伏之門、惡鬼、神國、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