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名為宿‧嚴靈。

 

  「你說的是佛茲牧師嗎?」我淡淡的說道。

 

  艾深豪‧佛茲是一位很有知名度的牧師,據說他有通天本領與鬼神交談等。不過我覺得那因該是在欺世盜名罷了,或許這也是他的報應吧?八號監獄這樣做算是在做善事嗎?不過這樣的行為又是不對的。

 

  「艾菲呢?」宿猝然問道,我聳聳肩的回答:「她唷!因該在帳篷裡吧?」宿便走向女用帳篷去。宿找菲!咦?他們兩個通常是不常往來的兩人啊!算了,不想管,「那我回旅館去囉。」在我轉身要走時,「奇脩。」聽到另我非常熟悉的聲音,所以我就回首,是一位金髮女性,沒想到連軍中大姐都來了!

 

  湘尋‧伊蓮,大姊頭的名子

 

  「好久不見啦!你來了都不來女用帳篷打招呼的唷!」她高興的說道。「不、不用了,我只是來了解一下案件的進展就走了。」我簡單的說道,「那你有見到艾菲了嗎?」湘尋問到,我簡單的帶過便回飯店。

 

        □ □ □ □ □

 

  不明的地方,像似一個很暗的房間內有八個燈籠其中兩個是亮著的,而燈籠下有座位,而外圍有個薄紗覆蓋著,所以看不到裡頭的人地長相。其中一位女性起口說道:「隊長呢?」,「他差不多也該回來了。」一位男性說道,突然第三個燈籠亮了,「神之國一事我處裡好了,報酬也收到了。」是為女性不過聲音較為低沉。

 

  在那人語畢瞬間,其餘燈籠瞬間點燃,只剩最中間也是最裡頭的燈籠沒亮。

 

「咿呀呀!隊長人呢?竟然已經拿到需要的東西了,那就該快點走人了。」

一個聲音聽起來有點尖銳的男生說道。

「我看『他』似乎又找到一些好玩的玩意,不然不可能還沒還來!」

較為雄厚男性聲音傳來。

 

  只見,尚未亮起的燈籠忽然閃了兩下,猝然七個燈籠完全熄滅。

 

  「一切才剛開始,我發現有個軍方有個『玩意』可以玩玩了!」,在燈全滅之時,有個輕柔卻感到冷漠的嗓子發出的聲音,消失在寂靜的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