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旅館登記手續後便到位於東南方的軍營,沒想到會遇見幾年沒在軍中見面朋友了。有位叫雷特‧福爾茲說道:「嘿嘿,大家來看看誰來了啊!」第二位名叫凱‧維納斯的說道:「你不是『……』嗎?怎會在這呢?應該是在中央市吧!」我回道:「就這是離上個國家比較近的國家所以就來啦!再說我可不是全軍人所以沒必要在中央市等候任務,且是那位『大人』硬要扯我進軍的。」第三個人後就說:「真是好久不見,真巧剛好再同一個國家見面。」他名希爾‧弗爵,我們了起過往的事。不久,剛剛那名少女回來,她名為艾菲‧琳。

 

「妳竟然比我慢到,這真奇怪。」我冷冷的說道。

「要你管!」她沒好氣的說道,便走會自己的帳棚。

 

  「菲她怎麼了?」希爾小聲的問我,我回答不知道後,雷特便用很作做的口氣說道:「怎?你們小倆口吵架囉!」,「……。」我不語。凱:「呃……。那個……奇脩你因該是來解『八號監獄』的案情吧!」我回答:「嗯。」希爾:「那有我說吧!」

 

  希爾拿起小冊子便繼續說:「那死者是死在前兩天,今天凌晨一點整所被發現的,主要死因是被槍擊太陽穴且全身焦黑被人用火燒過,死樣悽慘。而旁邊留了一張黑色信函白色字樣。」

 

Dear.軍中走狗們:

 

始終的狂傲換得半生的墬落地獄

任誰也無法阻止死神的狂瀾攻勢

你們該同情他的自信非為他之死

在陰間可容下他的一生卑微的活

而監獄作為他交間的最後的一切

第八號的意味就此品嚐他的靈魂

因當舖所要的這東西已交易完成

魔法盒子裡的人物是騙術跟真實

 

八號監獄 敬

 

  「魔法盒子裡的人物是騙術跟真實」這是什麼意思,怪了,這一句與殺人動機有什麼關係?還有被殺的人是誰?「被殺的人名為艾深豪‧佛茲。」一個載著細框眼鏡,眼神犀利,言語也冷淡犀利,臉上留著鬍渣的人邊走入營裡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