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序曲‧神之國

  吱──吱──

 

  老舊的門悄悄地開了,發出鐵和鐵摩擦的吵雜且極度難聽地聲音。聽的出來那門應該是個老古董了,往前一看只看見第一到第三個階梯而已,剩餘的只是黑漆漆的一片,一炬火把點燃後便踏上階梯往下移動,聞那腳步聲「喀──喀──喀」的一直作響著,迴盪在暗又無聲無息的迴廊內,突然腳步聲停了下來。

 

  拿著火炬的那個人是位頂著大光頭穿著黑色上與褲子;留著灰白滄桑的眉毛跟看似慈祥卻帶點邪惡的笑容和撐著發福身材的中年男子。猝然他一陣地狂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都是我的了,一切都是我的了……我是我的,我的……哇哈哈哈……。」並急速向前方衝去,沒幾步他卻停了下來,露出那極度恐懼到扭曲的面容:「是……『你』!」

 

□ □ □ □ □ □

 

  「伊諾語,怎麼會到著種國家來遊玩啊?」還蠻可愛的少女流著茶色披肩長髮;穿著女性藍色軍用制服,高興的說道。一位穿著白色襯衫黑色長褲髮型略長且些為凌亂的少年那就是我──奇脩‧亞各伏斯多,因某些關係我又被人稱為伊諾語或奇脩‧伊諾語,也是我不想提的過去。我些微不耐煩和詫異的語氣的說道:「我才想問妳怎麼會在這呢?」繼續說道:「還有!妳能不能不要壓著我了,很重的!」那女孩放了開手說道:「我唷!因為『八號監獄』一事才來到這的呀!」我非常淡的語氣說:「又是那匹人喔,我似乎選錯該來的國家了。」那女孩望著我說:「為什麼?」我答道「……。」

 

  八號監獄:一個神祕的組織,約成立一百年左右,成立目與宗旨都不明又是個非法性的組織,因為組織曾有過殺人、獵取財物但也有做些「公益活動」講明一點就是說把偷來的稀世珍寶用非法的方式販賣然後捐三分之一給慈善團體。殺人的目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因沒有固定與一定的共通點,是個摸不著的怪組織。

 

「痛!」我一聲慘叫。

「這叫自作孽不可活!」少女翻了白眼沒好氣的說道。

「開……開玩笑的嘛。」我小聲的說道。

「哼,你說『你不想見到我』真的是開玩笑的,那好唄就原諒你。」之後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