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Armageddona

 

原來這麼簡單?

簡單的結束;簡單的開始?

就在這座城市裡,迎接20121222日的第一道曙光。

研磨好的咖啡香馥郁繚繞,熱氣裊裊升起蜿蜒的像在說故事。

末日終究只是個過去式。

你呢?現在又是怎樣的進行式?

By ____

 

E-mail在手機裡的草稿夾遲遲按不下傳送鍵。

因為要傳給哪個誰這種簡單的問題,我都不知該怎麼填空了。

凌晨還未破曉前,在家裡的每個角落打轉。

無論是在廚房冰箱旁吃桶裝冰淇淋、躺在客廳地板上慵懶地看著天花板、癱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散發出毫無情感冷藍死透的光,抑或在陽台上的藤椅喝著溫熱咖啡的我,依舊不知道這時候的我是怎麼了?

 

20/12/2012 10:00 pm

 

「有種空虛很有趣,無來由就是想要一個你所未知的東西,但既是未知那就肯定找不到,因此心裡開始不滿然後憤愾,身體像是被蟲咬一般癢得不自在,就像無所事事卻想找事情做,可是又不能做的無力,然而不知來由的又什麼事都不在意了。」雅綺精準的推竿,白球毫不猶豫打散了彩色九號球。

「這是吸毒吧?」我興致淡淡。

「原來空虛也是會上癮?」見她再撞進一號球。

「不如說,妳該去找個男朋友了。」我翻她白眼,她接續撞入二號跟三號球。

What the Fu…!」直到聽到這句話,她的五號球偏離了軌道。

「反正條件又不差,該有的都有,個性也很好相處。」我很順利的推了兩桿。

「那妳呢?」

「再說。」很幸運的我把九號球撞進洞口。

「吶,聽說明天是世界末日,妳要不要來個one-night stand」雅綺不改本性的開玩笑,我都會冷冷得翻她白眼,她倒也不會繼續接下去。

「雅綺,妳相信世界末日這回事啊?」我問道。

「……才怪。」雅綺頓了一刻,輕描淡寫的說道,同時撞進了那顆九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