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聽到南區昨天的大聲響嗎?」

「我家就在南區附近說,不知為什麼昨晚的轟天聲響是從哪來的?」

「報章雜誌上,好像說是前都市廢墟裡,建築物莫名倒塌所造成的樣子。」

 

「我覺得沒這麼單純唷!」在同學間的熱烈討論昨晚莫名的巨響下,引出了一條熱血的人影,用炯炯有神的大眼,興奮的告訴大家。

「應該是外星人要擷取地球人類的生活樣本,所以選擇了南區的前都市廢墟做為取樣地點,那個聲響絕對是將廢棄房屋吸到太空船上,發出的聲響。」

 

又再怪力亂神了啊。

 

「小亞,歡迎你回來!」當門一拉開,頭上還有著繃帶,一副撲克臉的少年進門,立即被剛剛說出外星人理論的同學扒住,表情像喜劇演員般的誇張,高興的呼喊著,頓時少年不耐煩的把他推開說:「妳少噁心了,唐勤。」

「呿。」

「一大早,就再打情罵俏了啊?」一名少女大力一推,還站在門口的向前躊躇。

「真好意思,黑羽要不是妳,我找該在學校睡覺了!」少年不滿的對少女說。

「小亞,哪時出院的啊?本來紙鶴要摺玩了說……」小南說道,「對了,小悠我昨天做了很奇怪的夢說。」

「就……我在家裡躲一個壞女人,然後被抓到……之後還聽見小悠的聲音,後來就好模糊,醒來的時候,發現我讀書讀到睡著了。」

「我也跟妳做了夢差不多的夢,不過那時我好像是跟闖空門的小偷打架的樣子?後來看見紅色光點……之後醒來的時候就在自己床上了說,現在頭還是有點暈。」顏佑嘉拿了一疊資料進教室說道。

「還好只是夢。」黑羽尷尬的表示。

 

呵呵,還好沒穿幫……

 

此時唰得一聲,前門被開啟,不到零點五秒的時間大家已經回到座位上了。

 

 

銀煌之贗品?

 

一人的疑問,讓在場的兩人不知如何開口互望對方。

隨後第一人說:「有頭緒嗎?」

「怎麼可能會有?當初只是有給獅子四個贗品而已啊。」

「對啊,大哥你仔細想想你是不是把庫存移到哪個實驗室去了。」

「而且大哥,如果真有人要偷的話也因該要偷完成品啊。」

「擺放完成品的倉庫有機關保護,要偷很難,贗品雖然要做幾就有幾個,但那幾個贗品純度逼近完成品,有個萬一被有心人士拿去分析的話,那就麻煩了。」

「可是大哥世界這麼大,人這麼多,要怎麼找啊?」

「找獅子,這件事情應該跟她有關,而且借她四個贗品的人情,她也該還我們『亞特蘭提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