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之月

銀白巨劍從天斬落,黑羽因懸掛在五樓高搖擺不定,隨時都有可能掉落的時鐘指針的南思妘及顏佑嘉,而無法分神,當發現巨劍落下時早已無法反應,再背後劃出一條略深的傷痕,少女滾落到已失桅杆的階梯邊緣,頓時險象環生,只能吃力的呢喃:「只、只差一點……可惡。」

「小貓咪,妳就乖乖上路。」眼前一名手持比男孩自身形還要大出許多的巨劍,毫無情感的說。

 

倏然一道黑影從盈滿月空掠下,解救隨著指針崩落的兩條性命。

 

——砰 ——

巨響打破了夜的靜謐,最速對決在有如轟炸巨響與塵囂瀰漫中畫下休止符,緹娜斯汗男子中間,隔著一座可以傲視群雄的山嶺,藐視真理的邪魅的人物,也是最不可能出現的幫手 ——裡世第一代表的強將之一。

「葬聖之嶺」男子驚愕。

 

正當黑羽看著南思妘兩人被救走時,心裡有些放心一點,但背後的超長傷口隱隱作痛,同時大量失血使身體已不聽使喚,心想無計可施之時,巨劍再次落下,屏息瞬間,天外飛來一個銀色桌子,彈指間已被斜切成兩半,隨後化為一個銀色小球,使得黑羽逃過一劫,這時一個熟悉清澈的少年的聲音不滿的說:「吶,妳的『銀煌』真奇怪,我說的明明是說盾,怎麼出現的是桌子!害我只能用丟的。」

「因、因為那是贗品啊,笨蛋。」勉強的睜著一隻眼說道。

「不知誰才是笨蛋,就叫妳不要來了!」少年沒好氣的說道。

「小亞我快不行了。」

「好好,真是給我找麻煩!」黑色短髮,額上還綁這繃帶的前田亞凡不耐煩的表訴。

「你是?」男孩表情雖沒太大變化,但仍知他臉上有幾度的錯愕。

「前田亞凡。」

「大哥哥,憑你就想救我前面的姊姊,不要小看我唷,我可是很強的唷。」男孩用爽朗的微笑告誡著眼前名為前田亞凡的少年。

「不只我一人唷。」前田的笑容讓人感到柔和,此時一名女子的慘叫穿透了在場所有人的耳膜,頓時男孩轉向對面的梯間,駭人的鮮紅液體濺灑整個樓梯,血腥味隨即撲鼻,一個白髮身穿白甲的少年,被鮮血染紅了一些,赤目,兇惡的宣判女人的死期,這時男孩瞧了一下前田,那笑容依舊柔和,但卻有種莫名的壓迫感,他只好下令:「撤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