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亞,別理他的胡言亂語,你也知道他愛開玩笑。」另一名戴眼鏡,長相清秀的少年拿著一堆文件與資料,正經過前田的位子。

「班長,怎連你都叫我小亞了!」前田尖銳的回嘴。

「比較親切咩!」被叫做班長的人,名叫顏佑嘉,臉上總是掛著燦爛的笑容,同時也事學生會會長,就傳言來說,他也是唯一一個不被南思妘排斥的異性,校排名位於第四。

「算了,不計較這個。佑嘉新同學的名字,你知道嗎?」前田好奇的問道。

「我忘了,只知道他跟你一樣是日本人。」

「我只有二分之一的的血統好嗎!」

「不過你還不是住過日本。」

「請別因此亂下定論好嗎!」

「我管他阿!反正就是日本人就對了。」

「喂,會不會跟小亞認識阿!」

 

──認識,跟我認識?不會吧!不可能是「她」吧?只有見過那麼一次面「她」,會是「她」嗎?那名在醫院遇見的少女。

 

唐勤的一句話,點起了少年兩個禮拜前的那不可思議的奇遇,也是他認為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以及他不想承認的過去。

那名少女,即使不完全點破,只透露出她所看見的破綻,就因為在完美掩飾都一定有它致命的缺陷,前田亞凡不得不承認這一點。在他認為是「普通的暗殺事件」,之下而沒多想的救助行動下,鑄下大錯,更是影響今後的關鍵點。他便知道他離平凡的生活已經越來越遙遠了。

少女帶來的衝擊是「裡世」開啟的一項未知數,「裡世的遊戲」更是讓人聞之色變一項重大機密;這也是脫離「裡面的世界」十一年的他所不知道的極大陰謀。

 

──而現在,那名少女是敵人還是朋友?「裡世」又有幾個可以相信的對象呢?

 

「喂,小亞,你坐飛碟跑去哪裡玩了?」唐勤敲了好幾下桌子,小亞在一陣思緒後驚醒。

「誰跟你坐飛碟去玩了!」前田毫不猶豫的回嘴。

「怎麼去玩一圈後,還是那麼無趣。」唐勤突然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什麼鬼啊!」前田無力的趴回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