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

這世上有七大歷史,是七大歷史分別代表七大陸的發展,最具代表性的象徵便是戰爭。

 

在魯浮輪大陸,法倫歷748年元月。此大陸以封建制度文明,卻在這一年北方外族因天氣過於寒冷使食物極度匱乏,不得已向南方國度進行遠征,此時南方國度也從中央都市調度大批軍隊前往,成功抵擋外族入侵,也埋下內亂的最大因子。

 

法倫歷7505月。因中央調度大量軍隊討伐北方外族,造成北方軍事勢力大躍進,於是北方公國的公爵便秘密進行統一魯浮輪大陸的計謀,雖是暗中行動而不想被其於公國發現,但紙是包不住火。

 

法倫歷75012月。中央皇室在一夕之間被北方公國的攻擊之下,指顧之間,宣告淪陷同時,中央權威就此消失。其餘的三大國也開始收買大量軍隊,使得四國制衡。

 

法倫歷8087月。四國時代經歷大大小小的戰爭,終於在這一年的七月份,被東方公國的蔚斯理公爵用將近大半輩子的時間,將整片大陸統一,原以為和平時代可以就此來臨的,但卻沒想到在這底下有一個極大的暗流正在孕育。

 

法倫歷900年元月。和平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蔚斯理三世的濫政,使人民無法在擁有所謂的快樂,心裡只有所謂的怨恨。於是人民便在法倫歷900年到法倫歷911年間進行無數的大小戰役,也是自四國之亂後死傷人達到最多人次的紀錄。

 

法倫歷9125月。亂世出英雄,在這一年,被人們尊稱為七賢者的七個人,費盡心思將人們心中的大魔頭——蔚斯理三世逼得走投無路。在眾人眼目之下,以最慘不忍睹方式將他處於死刑。

 

那時蔚斯理三世臨死前的怨氣下一個無比詛咒:「七賢者們,你們竟可逼我到如此的地步,我恨你們。我要你們永遠看不見自己的小孩的始齓之時,我要你們不得好死,讓你好好體會敗亡的滋味。這就是我在臨死前給你們七賢者的禮物,好好享受吧!你們的幼苗永遠活不過十八歲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