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驗品,是用為微量的機械與東方之皇部分基因與肉體所製造,所以需要白色面具掩飾機械的部份,而基本上它應該是個行屍走肉,毫無知覺可言的機器人才對。但人工智慧賦予他一切。於是那個人嚐到前所未有的皇室才有的甜頭,又因十顏撫魅暗中對東皇洗腦,便開始驅趕在他眼底像似無用鼠輩的平民百姓們,便開始天天都舉辦酒池肉林的宴會;慵懶、無心執政的東皇就此出現。

 

  這,並不是我尋找的文獻。我要找的是伏肯塔暗中指示我尋找的文獻,但在御東宮的圖書館裡找遍了,沒有,就是沒有!

 

  當我這放棄時,它竟然出現在我面前。它所提的是復活祭壇所需的條件、異咒學者對復活祭壇的深層研究、歷時背景、甚至連成敗因素的分析都有。我,不、應該說任何人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復活祭壇給埋葬,有多多少少的失敗次數再我眼前一一以文字的方式呈現!

 

  伏肯塔,他設計傾城與青瓷的關聯性,就在復活祭壇!他猶如神算的頭腦似乎已經剛未來會發生的事件一一串聯,絲毫無偏差的插入時間運作的齒輪之中。而復活祭壇是他要傾城移往地面的唯一關鍵!

 

  但為什麼我我要選擇伊諾語‧琦卡特的復活呢?

 

□ □ □ □ □ □

 

  空中飄逸大量白髮中夾帶幾絲紅髮,茶色銳利的單眼正逼視著早已負傷的艷麗女子,黃泉殺了過去──。

 

  同時間內,御東宮上頭釋放出一道耀眼的綠色訊息,正描訴說掠奪青瓷王位的計畫生變,不可再向青瓷前進攻擊!理所當然,那原本在山壁中,蓄勢待發的十顏撫魅,也在中途返回根據地。

 

   銀髮飄逸,神情莊重,身穿銀甲的天荒不老‧孤翠磔,將愛刀「永」收入刀鞘之中。漫無目的地殺氣的瀰漫在四周,看似無人的屋簷之上,猝然來一陣哀號:「呃──。」朱紅朝天揮灑,這刀可傷的不輕,看那已被染成紅色的血袖,潔白的衣服配與窈窕身影對搭,美麗的臉孔,能讓所有男人上刀山,下油鍋,都不成問題!

 

「這計劃應該很完美的!」橘髮女子詫異的說道。

「魔高一丈,道高一尺。」銀髮少年談吐十分冷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