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從小我自「傾城」長大,我相信你們一定不知道「傾城」是什麼樣的地方,或者問它是否是個國家?而它又是怎麼出現的?等等的疑問;我可以跟你們說,它是個不被外界承認是國家的地底城,但無可否認的事情是它是個有政權的地方。

 

  傾城:原是青瓷為避免戰爭或內亂與關閉一些輕等罪犯等因素所建立的地底城,不過現任東皇──唐玄,不知從何時開始厭惡平民,於是開始驅逐平民至傾誠,只開放商業販賣可到青瓷國境內,否則只能在傾城之內活動。

 

  我,莫亞‧紅‧馬諾司葉。很好運的被一位名喚:凱諾斯‧艾因‧霍爾史托的貴族給帶離,那時毫無秩序可言及極度骯髒與險惡的傾城,而後的傾城開始有人管理,但仍是一樣的淒涼不堪,好奇青瓷是不是想要讓我們這些平民一次餓死算了!

 

  到霍爾史托的宅邸,才發現他是個具有野心的貴族,而且他不只將我一個帶出平民窟,也招集了不少小孩,又以極高的手腕加入唐玄的菁英執政團隊,就為更靠近東皇,在同時私下招集到的小孩進行暗殺訓練,便執行無數的大小暗殺行動。

 

  當然我也是那其中一員,暗殺了不少青瓷高層貴族,導致東方貴族掀起一陣恐慌;而在一次無意間的暗殺失誤,拾得我被東方數國通緝,同時間霍爾史托也被另一名暗殺者殺害。

 

  這時候,我在某次逃脫行動中被團團包圍,正在四面楚歌狀況下被捕,這時被關在東方號稱最嚴密的地牢──阿鼻地獄。在獄中的日子其實跟最初的傾城生活沒什麼兩樣,不知渾渾噩噩了多久,直到有位士兵開了門:『國家決定特赦妳!』

 

  釋放?為什麼呢?為什麼不是死刑辦決而是釋放?到了出口處我才知道我就被人收買,而那個人就是伏肯塔,我在想這留著慘白短髮,一臉慈祥的樣子,不禁懷疑他未何要購買一位染滿鮮血的殺手呢!然不成就時要我殺一些於我無冤無仇的人嗎?

 

  他站在一台黑色轎車旁,將帽簷壓低道上一句:『我的雙手不會給你血腥,給的是重生的機會。』他幫我開了後車門要我坐進去。

 

  就如他所說的,他給了我機會,一個工作的機會,我幫忙打點他的住所,過著祥和的日子。而在一次出門前,他說:『我這次出去不會回來了,你好好尋找我為妳留下的寶藏吧!』

 

  讓人狐疑的一句話!於是我就尋找,找遍整個宅邸,終於找到一個青瓷的設計圖,才知道然來青瓷是以復活祭壇的咒陣所建造!

 

  不久,唐玄以東方之皇的名義率領軍隊攻進伏肯塔的宅內,我僥倖躲進密道之中而不被軍隊擒捉,便輕鬆的逃出住家外頭。

 

  『通緝,莫亞‧紅‧馬諾司葉,因殺害名為托烈司的貴族!』莫名的風聲傳進耳裡,我多久不再殺人了,為什麼會有我的名子呢?我不懂,有誰在暗地操控我命運的齒輪呢?於是我下定決心去查證!

 

  我才知道伏肯塔默默替未來埋下重大炸彈!而我翻閱歷時的黑暗面。因為在我進入御東宮翻閱青瓷歷史文獻時,發現原來的東皇──唐玄,早在幾十年前就因風寒而病逝了!

 

  現在的偽東皇,只是人體驗品,這是可是九國之恥呢!自以為是的九國在唐玄生受重病時,為不引響東方經濟、人民恐慌……等種原因,私自進行複製人的研究──CHCloned Human)計劃。

 

  萬萬沒想到CH計劃比不上病魔侵蝕東皇的身體。當CH計劃將宣判失敗之時,有人大膽提議『就讓人體驗品接替王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