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道:「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啊!」看的出來凱佳琳非常的震驚。

 

  吃完晚飯,雷亞在屋頂上發呆,同時奇脩也跳上屋頂說道:「這邊的月景很漂亮,我以為只有我知道呢!」並走向亞雷,凱佳琳也爬上屋頂說道:「這不是我的秘密基地嗎?你們怎麼都在這阿!還有我有一堆疑問想問雷亞。」

 

□ □ □ □ □ □

 

  過去:

 

  我的生世為「晉國」中的「西晉」前皇族之一,名雷亞‧德的少年。晉國因皇族鬥爭於繼承皇位之下被分裂成東、西、南、北四大區塊,這就是八大皇族惡鬥的結果。八大皇族為月陽、隱陽、雪陽、祥陽、日陽、辰陽、衡陽和諦陽。在惡鬥之中當然會有內亂,不過當日陽與雪陽被殲滅,辰陽看不下去便離國境,祥陽被月陽攻陷後就成月陽傀儡,換句話說,祥陽是個虛位皇族政權的國家(註:皇族政權是以該皇族當家掌握國家政權)。所以月陽佔領了東部區域也是領土最大的國家,諦陽佔領西部領土僅次於月陽,衡陽佔領北方領土最小的國家,隱陽就屬南方領域土地第三大的國家。就這樣,人民暫時有和平的日子可以過,但也不過十年而已。

 

  為什麼?因為一個獵人有可能會放棄任何一個獵物嗎?不可能。同樣的,國家也不可能放棄對自己有價值的東西吧!所這十年絕對是這國內訓練部隊,培養殺手……。當然引發再次內亂的導火線也很重要囉!

 

  諦陽皇族當家──悅顏納‧德,病逝。

 

  那年秋天的某個傍晚時分,我還穿著有貴族氣勢的服裝正於國境外的草原散步碰巧遇見的一名於看似我同年齡旅者詢問這晉國該如何去,我便帶他前往西晉並告知晉國之情況。他堅定的說我還是要去。

 

  在那名旅者被士兵詢問與填寫些有關旅者的相關資訊便入境,導遊遞了一份導覽手冊給他,再問他:還有需要什麼服務嗎?他看了看手冊搖搖頭,導遊就離開了。「這裡有沒有較便宜服務又不錯的旅社呢?」他微笑的說道。「你來住我家吧!」我想了一會兒才說道。也在同時在路上聊了很多,也知道他的名子──奇脩‧亞各伏斯多。

 

  晚餐時間。他述說著旅途中的故事,有快樂也有危險與難過。裡頭有篇故事令我感到興趣,「八號監獄的陰謀者」故事講到一半時,天外飛來一筆:「我吃飽。」奇脩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