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特,你為何討厭軍人?」

我向前一步,並說道。

「因為,那些軍人已經把我們逼到巴客風格寧的最邊緣,而且用武力殺死無數人民了,我不恨,才怪!」

月特說道。

「那你的意思,就是說你討厭奇脩‧亞各伏斯多,是嗎?」

我更前進一步,亦說道。

「不是這樣的。」

月特忽然大吼,並大哭

「那是如何?」

我走到他的正後方說道。

 

  「因為……他……他剛進村莊時,給人感覺,不像軍人,那樣的惡毒……嗚……嗚……而是合善……為什麼他是軍人……我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討厭他。」,他哭喊著,把矛盾的心情說了出來。那種我似乎能夠體會,因為那是我以前的一段故事;於是我就說道:「你相信我能終止這場戰爭的話,那你就轉頭,面對你不知道怎面對的人,要不然就離開,逃避村莊所要面對的大敵。」

 

過了許久,他慢慢轉身,

「我相信你。」

 

□ □ □ □ □ □ 

 

巴客風格寧地方政府裡,首長辦公室驚訝的大喊。

 

「什麼,奇脩‧亞各伏斯多上校來到巴客風格寧!」

「是啊,首長您真要明天展開迫害行動嗎?」

「不論如何,我們得趕緊興建『它』。」

 

  在此時,我走到了巴客風格寧地方政府,便跟警衛確認身分並進入府內,首長辦公室對著首長說道:「首長你好,真抱歉,我沒告知你一聲我就來了。」說完後並對他微笑。

 

「奇脩上校,什麼風把你吹來啦。」他很鎮定的說道。

「沒什麼,只是想要你幫我找個導遊讓我認識風里雅客而已。」我拐彎抹角的說道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