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了,我覺得三天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並簡單回答。

「我也這麼覺得。」

月特再我後面補了一句

 

□ □ □ □ □ □

 

  第二天,我一大早起來,當時約五六點,我出了旅館,到城鎮郊區散步時,忽然,「上校!你怎會來這。」一位小兵說道。

 

  「謂,別說那麼大聲啦,這裡的人多還在睡覺。」我小聲的訓罵著,「還有,這裡不是中央,別叫我上校。」,「亞各伏斯多先生,你不知道,總統要將在這開闢戰場嗎?」,我聽到時並說道:「什麼!為何要開闢第二戰場?」,「政府藉由,這個地區研發威力強大的武器,來這征戰。」

 

「你確定是中央嗎?」

我冷靜的再問一次。

「那是地方政府,『薔威‧斯托拉蒂』首長說道的。」

小兵小生的說道。

「是唷!那我知道了,你繼續巡邏吧!」

 

  我話說完後,小兵離去後,令我驚訝的事發生了。

 

  「你們這些軍人就是這樣,只會欺壓人民,為自己著想,確從沒將心比心對待人民,而是用各是各樣的理由迫害與欺壓人民,難不成人民不住中央市就不是人民嗎?難不成風里雅客族人,就不是人嗎?」

 

  當我轉身之後,我當下清楚看見,月特用那泛著淚光的眼睛瞪著我,留下了這句話並迅速離去,在我的視線內消失。

 

  他對我說的話我沉思著,走向河畔,心想,是嗎?如月特所說的「軍人」都是這種人嗎?那我不是軍人嗎?還是這裡的地方政府是以欺壓的方式,對待居名的,尤其是特有民族,但不論如何,這征戰一定要阻止,順便調查威力強大的可怕武器的真假,或許「薔威‧斯托拉蒂」在說謊。

 

  到了河畔,我看見了月特單獨做在河岸上,我邊走向月特邊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