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凶的可是個豪門世家,也是企業龍頭的夫人,鉅額的金錢教誰不動容呢?

「我可不是聖人啊!」

「有時候,你的『錢多』,可能連一塊錢都叫多吧!」黃泉把不爭的事實說了出來,畢竟殺人成痴的親弟弟,與古怪的個性,這可不無可能。

「哈哈,哥哥果真是世上最瞭解我的人。」這笑靨,使人不寒而慄。

第二個死在霍克華督手下的人,是名政治家,不過他的臉皮被動了手腳,換上了一張沒人會去注意的街友臉蛋,該說是雲南草藥藥性太強或是他的醫術太厲害,連縫合傷口會留下的痕跡都沒有。

「死者跟商界著名企業談不攏,又有一些利害關係,逼不得已,只好向我買下那具屍體。」他不以為意的說道。

「最後一位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在表面世界裡,我難得可以下手下的如此爽快。」猙獰的面容,掩不住霍克華督興奮情緒。

第三具屍體,可是牽扯到兩家的恩怨糾紛呢!所以這次任務是殺光某個大豪門的相關人物,一個都不能剩。

「我當然開了一個優惠價。」

「讓我猜猜……這絕對是免費服務!」

「賓果!」

「因此世界又多了數十起的失蹤案例,還有一個死人。」黃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便想離開了咖啡廳。

「慢著,我想說這麼久沒相聚了,所以我想給你一個暗號好了,去找這個人吧!」

──倒映在窗前,落入凡間的無心惡魔

「注意,有個女孩是我非殺不可,那是『第三代表』的命令。」

「很淺顯易懂的暗號,至於少女嘛!我大概知道是誰了。」黃泉拿著暗號,離開咖啡館。

──你究竟在想什麼呢?霍、克、華、督!

 

「小亞,我們一起回家。」佑嘉推著南思妘,向前田好聲說道。

「呃……我有事要去找導師,你們先回去吧。」

「這樣阿,那好吧。我跟南思妘先回去了。」

很難得,顏佑嘉可以準時的照放學時間離開學校,因為學生會的事物繁多,幾乎要延後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才能下課。

今天下午才現身的轉學生在不久前傳了一張紙條給前田,但肯定的是那絕對不是情書,只是說放學到頂樓找她而已。

黃昏時刻,棒球隊正在拼命的練習,期望可以蟬聯第二次的全國冠軍,在這微風徐徐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打棒球的午後時光。但前田卻不是注意棒球隊的辛苦練習。專注看著窗外,等什麼?想什麼?看見了什麼?許久他淺淺的一笑,離開了十一年一班。

寬闊的屋頂之上,白色地板,比一個人還高兩公尺的鐵網肅立在四周。

──那傢伙,怎麼那麼久都沒來。

與門相對的深藍至黑的髮色,有些難以分辨的色彩,如其人,出現至今仍未知目的與其身分,這正是前田亞凡所擔心的地方,因為跟一個立場未明的人合作,是最愚蠢的做法,就怕自己已在圈套之中,反受其害。測量彼此的籌碼,是現今首要目的,這也是為自己保留一條後路的唯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