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闊的屋頂之上,白色地板,比一個人還高兩公尺的鐵網豎立在四周。

──那傢伙,怎麼那麼久都還沒來。

與門相對的深藍至黑的髮色,有些難以分辨的色彩,如其人,出現至今仍未知其目的與身分,這正是前田亞凡所擔心的地方,因為跟一個立場未明的人合作,是最愚蠢的做法,就怕自己已在圈套之中,反受其害。測量彼此的籌碼,是現今首要目的,這也是為自己保留一條後路的唯一機會。

 

門緩緩開啟,靜是那停止呼吸的剎那,萬物有如被定格一般,突然間一擊鋒芒、清脆的金屬聲響起,劃開這靜止的瞬間,少年以手腕格擋,力量之大,少年向後滑行了好一段距離才停下,差一點跌下樓梯。

「護腕?你早料到了?」手持兩把太刀,刀鞘繫在腰際,淺褐膚色,白色馬尾,不符合時節所穿著的單薄白色背心,紅色瞳孔,疑惑且訝異的表情。

「我還以為第一個出擊的人,會是黑羽悠希呢。」尚未放下戒心,時時刻刻注意周圍變化,不在意眼前出現的敵人,像是已在他計算之內;沒空注意已破損的制服與制服外套內,現出古銅色的金屬物。

「擋下緹娜斯的攻勢,竟然沒有倒地,很不合理。」穿著冬季制服的黑羽悠希,走進樓梯間,冷淡的說道。

少女,黑羽悠希的前來,正宣布這場試探告一段落。

「你已經查覺到有第二個人了?」緹娜斯好奇的問道。

「因為妳從下午第一節課時,就出現在離教室最近的那棵樹上,不過當時還頗懷疑妳是不是其它勢力所遣派,所以先將妳列為觀察對象。」前田興致淡淡的說道。

「直到風的動向,在放學後,不合邏輯的朝反方向吹拂,雖然只在那令人不注意的瞬間,我就大膽做出這樣一個假設。」

「假設緹娜斯是與我站同一陣線,而這次在頂樓的會面,正是探試彼此合作能否成立的關鍵,再以裡世的思維推敲,武力正是試探彼此實力的最佳方式,是嗎?」黑羽犀利的將前田的想法,徹底的分析。

「哇!還真得被你猜到了!」緹娜斯露出驚嘆的表情,彷彿像是天真的小朋友。

「但我沒想到,這次試探會是如此簡易。」簡易?前田亞凡並非是虛張聲勢,畢竟他也是要有相當的把握,才敢上來與黑羽悠希會面,但他沒想到這場會談是如此簡單,一打一的狀況,則黑羽就在一旁觀看。

「呵呵,雖然我大概知道你有如傳聞中的那般實力,但願不願意成為我的助力或者現在開戰,我都無所謂。」

「哦……那個現在該叫妳什麼名字阿?」緹娜斯天外飛來一筆。

「黑羽就好了。」黑羽對著緹娜斯淺淺一笑,而後銳利的眼對向前田。

「等等,要我跟妳合作可以,但在那之前我要瞭解現在的『遊戲』情報,還有這座城市的裡世分佈圖,最後就是為何找上我?」現在作無謂的戰鬥,並非是個良策,況且前田還不知道有沒有其餘勢力的埋伏,要做好預防的措施,想好退路才行,與黑羽合作並非是個壞事。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