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校,你跟區長講一聲不就好啦,我首長可是很忙的。」企圖明顯的想要趕我走。

 

  「是唷,那麼風里雅客裡的人,怎麼不歡迎軍人呢?」我問了一個我已經知道了問題,因為這問題的主因本來就是他,「這……我哪知啊,或…或許是你對他們不好吧。」,他畏懼的找個理由說道。最後我離開他的辦公室,在府裡走著走著,便發現有個彎角裡有三位黑衣男子守著一個大型灰色鐵門;不過那鐵門不是使用的國家的保險箱,所以我想那些人因該是薔威首長請來的警衛吧!

 

  於是,我會了一探究竟,我走向前,這時警衛說道:「你是誰?」我回答了一句:「秘密。」

 

  之後我二話不說將第一個警衛甩到地上,他昏了過去,其餘的警衛衝了上來想企圖壓制我;心想,麻煩死了,還有兩個警衛處理,忽然有位警衛衝了過來,我一個掃堂腿讓他臥倒在地,同樣昏死了過去,第三個拿著電擊棒,從後突襲,我迅速一閃,沒被電到,逃至他的身後,以小刀瞄向他的脖子,威脅他:「把武器放到地上,然後告訴我這門內放的是什麼東西?」。

 

「那……那裡面是……是放著,首……首長大人所……所說的重要文件。」

警衛已經嚇到尿褲子,且用害怕到腳軟,聲音顫抖的說道。

「請你把你們聲上無線電、呼叫器……等等的電器物品交給我。」,我嚴肅說道;他也只好照做,把所有的通信系統交給我,之後我又再度威脅。

 

  「你把這大門打開,快做!」,我大聲說道;他也乖乖的把門打開,再來我把三個警衛版起來,帶到門裡,在我到門裡找尋薔威‧斯托拉蒂的迫害風里雅客部落證據。

 

        □ □ □ □ □

 

  傍晚,夕陽將藍天染為橘色了。我在進入地方政府之時,一進到首長辦公室時,辦公椅被對著我,「奇脩上校,你又前來此寒舍,有何貴事啊?」薔威首長如此說道,「逮捕你,薔威‧斯托拉蒂先生。」我很有威嚴的說道。

 

「憑什麼?」他轉過身,露出驚訝的表情與語氣。

 

  我第一直覺,想,這人也太粗枝大葉了吧!連文件被偷也不知道?他是想警衛很厲害!的確很厲害的被我沒兩下子的解決了,我也只好搖搖頭說道:「憑你為造文書兼迫害少數民族,了解了吧。」,他再度露出驚訝之表說道:「我的那些不是在保險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