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刃毫不留情的嵌入牆壁,可見力道多麼恐怖。我可沒見過這麼要人命的壁咚啊!這還不打緊,重點是為什麼壁咚我的,是我的多年摯友啊!我一定要在一發不可收拾的形況下脫離才行!

「妳(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這傢伙喝得爛醉,連男女都看不清楚了!

「我說你喝多,可以坐下來好好說嗎?現在這樣很難為情啊!」我可是第一次跟同性面對面的這麼近啊!而且還是人多的酒吧裡!

「說啊!我到底哪裡不好了!」他用手抵著我的下巴,稍稍往上揚,用深情帶點憂傷的眼神看著我,還真有點帥……?

啊!這不是重點啦!

他喵的,看不清楚就算了!聲音也無法分辨了嗎?

認識這麼久,我還真不知道他是個酒量和酒品都這麼差的朋友。

原來之前,我們找他喝都婉拒的原因是這個!早知道就不貪杯續攤。

「妳(你)不說是吧!」他的臉靠得更近,作勢想吻。

我一直期待這酒吧裡,有沒有人可以阻止兩個男人調情的畫面。

但現在看來,自己的初吻只能自己救了。

已經沒法管他會不會破蛋了,一腳踹下去就對了。

他身手敏捷的抽離,順帶將短刀從牆上拔起。動作一氣呵成,我都懷疑這傢伙真的喝醉了嗎?「Honey,妳(你)想分手就算了,還想殺了我的兒孫!」我覺得他不是醉了,而是瘋了的說:「我一定要妳(你)後悔!」

此時酒吧裡的人似乎很有默契的清場,留下廣大的空間讓我們廝殺?這時候應該是要侍衛來吧!我還聽見他們說討論著:「我押盜賊贏。」、「我覺得劍士的贏面比較大!」、「難說,說不定盜賊是失心瘋那種,瘋起來攻擊力,和爆擊都DOUBLE有沒有。」,「押好押滿,贏的我加碼送一桶生啤酒!」

當我分神時,刀鋒直逼咽喉,我一躬身,抓好時機,一腳朝他的臉上踢,趁他閃避時,順勢站起抽起劍身,擋下第二波攻擊。隨之屏息以待,不久便又是快攻。瘋狂而飄渺的步法,使我難以反擊,更不好制伏或是將他擊暈。

既然單靠個人無法取得優勢,那就靠地利。他的步法雖因醉癡狂,影法難以捉摸,但也因此在下手時,動作空隙變得稍大,抓住空檔,隨手撩起一張茶几,原以為可以擋住他小刀的鋒芒,卻被硬生生劈成兩半,嚇的我直噴冷汗。

驚險之際,他突然鬆手,刀子掉到地板,人也隨之暈過去。

我原以為是醉倒了,赫然發現是個女人擊暈的,她身著厚重的鎧甲,以及全罩式頭盔,身上揹一把比人還高的巨刃,那是這世道少見的女狂戰士。

「我是他妹,真是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哪裡。」我莫名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既然這樣,這酒店的修繕費用就交給你啦!」她把哥哥扛起一溜煙的逃離現場。

我幹!

【完2016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