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冬至春夏之雨、夏至秋冬的雨。
它讓人多愁善感、使人焦躁不安。

今日台東_陰時有雨



說話_就如天氣一般難以捉摸
而我的話_有太多時候不修邊幅了
直接_就是我的個性
只是有太多時候_我_隱晦了太多了

這麼說_了解_了嗎?


因為害怕_所以無法理解需求
因為勇氣_所以只有誤解更深
因為不說_所以解讀理所當然
因為說了_所以眼神自我嫌惡

" 你從來無法得知_無法解釋_也不再需要去解釋 "

而你又得知了些什麼呢?對我。


自以為是_是人們的詬病




當電話那頭不再有任何回應時_你說的_嗤之以鼻
我了解對故友的思念與即將見面_那種興奮感
也知道你對我的反應_有更多得不知所措
因為_你是個感性的人_所以你也希望我有相同的期待
可是_我沒有你所想像那般

對不起_我仍是我

但你不厭其煩_我也是
你說的_我也知

可是你總不喜歡說_所以我會為自己感到錯愕
在電話裡_我不喜歡_竟是沒有重點的寒暄
也不喜歡_一句" 你在幹嘛?"就結束的對談
你的_永遠"沒事"_讓我覺得好沉重_好累

是_沒事_沒有我的事
是_沒事_沒有好的事

不是_沒事
而是_有事

對嗎?

我仍喜歡我常去的那幾條巷弄
我仍喜歡在這裡的每個人事物
我仍喜歡一句好久不見的故事

然後_




我喜歡,冬至春夏的雨、夏至秋冬之雨
它亦可使人沉澱心情、讓人看清遠方

今日台東_陰時有雨



久違的心情日記呢_


本還有一些是想說_不過想想算了


久違的日常文字_告一段落(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