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亞,你還好嗎?看妳臉色不太好的樣子,要不要去保健室躺一下?」在前田附近的南思妘語帶關心的說道。

「不用,我只要喝點水就夠了。」前田的口氣與平常一般的毫無情緒可言。

「小南,不要擔心他,我陪前田同學去裝水就好了,到時候在視情況,要不要帶他去保健室。」黑羽迅速插進話題,見前田點頭示意,兩人便緩緩離開教室。

 

昨晚深夜,一聲巨響傳遍了整個新店市,一座老舊的橋墩崩壞,掉落到河床,摩擦到堤防的刺耳的聲音教人難以入眠。

「妳來不及了。」黑影在橋墩崩塌後離去,留下嫌惡的笑聲:「哈哈哈哈。」

「可惡!」少女握著負傷的左手,很明顯的打鬥痕跡留在她的T-shirt上,一臉不甘心的望向斷橋的另一端。

「被他們搶先一步了。」這時黃泉再度出現在少女身邊。

「換句話說,紀家穎也救不回了?」少女有著亮眼的金髮,任誰見過一次就不會忘的臉蛋與嬌小玲瓏身材,夏伊諾嘆了一口氣。

「嗯,沒想到他們留了一手。」,「你的傷勢還好嗎?」

「剛剛因為跟黑帝斯打的太激烈,導致你眼前所看到的這副模樣,而我是剛剛沒注意到碎石而導致的小擦傷,沒事。」夏伊諾指著斷橋,解釋著。

「暴力程度,不輸獅子!」黃泉半開玩笑的說道。

「不好笑,不過有個新人我沒見過……」

「新人,我不記得第一勢力有新人入會啊。」

「這就奇了!」

 

 

「那名少女下手真重!」黑衣男子將血吐出,滿臉不甘心的說道。

「食欲者,竟然會輸給一個來路不明的小鬼?」另一名男子,葬聖之嶺;滿是調侃的言語,兩人正在咸亨飯店內第七十層樓裡的暗道,在無數的房門中,選擇了其中一扇門。

「主,我們任務已達成。」兩人同時說道。

「很好。」門,傳出低沉的聲音。

「因為有主的提醒,我們以四人兩組的方式,才可能成功。」

「中途真的有人攔截,幸好一人兩組可以有一人達到掩護的效果,進而達到目的。」

「你們知道攔截的人是誰嗎?」

「其中一個是死魂的引路者,另一人還須調查。

「『雪螳螂』,第一次出任務的感覺如何?」

「……」第三人,慢慢的走到門前不語。

「呵,散會吧。」

「我還是很好奇金城槍殺案的始末。」第三人,雪螳螂說道。

「我還少一樣關鍵,有了它,我就能做出正確的推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