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沒多久了!」

海克露出得意且興奮的表情。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殺了你。」

奇脩冷淡的言語和憤怒口氣產生出而外的冷靜。

「憤怒而不失冷靜與高精準的殺傷力,你是惡魔不成!」

海克莫名詫異。

「那接下來,你就能體會什麼是真正的惡魔了!」

 

十秒鐘,就剩下十秒鐘。在這十秒鐘內,戰鬥達倒白熱化階段,速度快的連影子都快跟不上。原本位於優勢的海克,在瞬間被抓住致命點,奇脩瞬間猛攻,海克只能防守,因為奇脩速度過快,就連攻擊的機會都沒有,就在瞬間奇脩利用刀背使出強烈的重擊,海克的防禦猝然瓦解!

 

怎麼會!──這一擊將他打飛好幾步,正宣布他的防禦正式被奇脩破解,海克完全不能反應過來,心裡徹底慌了手腳,迅速用腳一技長踢,先嚇阻奇脩向前進攻,於是奇脩跳開。

 

五秒鐘,海克在長踢之後迅速出拳,奇脩以刀身阻擋,兩人跳回定點,冷汗與猙獰的面孔互相對看,不到一秒之間兩人再次出擊。攻防戰遲遲僵持不下,而在剩下最後兩秒時,淡藍異咒光芒從街道滲透出來,一瞬間天搖地動。

 

「怎麼會有地震?」

「呀!好燙好燙,拜託,這杯咖啡很貴的耶,搖成這樣搞屁呀!」

「走呀!快點出去逃難!」

「哇!那兩個人怎麼在街上打架呀!」

「來唷,來唷,大家來下注是白衣小鬼頭會贏還是健美黑人會贏?」

「你賭哪個人贏?」

「健美黑人,我賭一萬。」

「我也一樣。」

「我也是,我也是。」

「拿刀的男孩好帥,我要賭他五千就好。」

 

真是一群無知的路人……。

 

這突如其來的震動,讓奇脩有了一會的失神,稱著空隙之餘的海克用著含有風之異咒的拳頭大力一揮!只見煙硝遮天,只聞一聲轟天巨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