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的反應,睜大的雙眼,但看不清楚對方會從何出手。這一秒宛若一世紀這麼的漫長,這一秒讓人感覺到冷空氣的壓迫感與刺冷空氣的寒意刺骨跟呼吸的刺痛感。須臾時刻黑影出現細膩的一腳飛踢朝蒔雨猛烈一踢,蒔雨踉蹌的滾了好幾圈,晴陽從手中脫落,血從嘴角流出,蹣跚身影緩緩站起。

 

  「開始了!」傾城之中黝黑男子入出一抹微笑,「小鬼頭你就放棄尋找骨灰罈這件事吧,都已經來不及了。」海克犀利的眼神直視前方的奇脩,奇脩心想真的來不及了嗎?蒔雨真無法擺平莫亞‧紅‧馬諾司葉嗎?那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異咒生成之前將伊諾語的骨灰罈搬離傾城這樣還有時間阻止,但先前不知翻片了傾城多少次,就是找不到。

 

  大型異咒的生成時間點就只剩短短的三分鐘而已,這麼短的時間內真能逼海克說出骨灰罈的位子嗎?

 

  所謂的異咒生成,是指啟動異咒達到效能時所需運作的的時間,有點類似有些機器需要先啟動一到時間後才能正式開始工作一樣。異咒生成的時間因大小有所變化,最多的生成時間可到五分鐘之久。

 

「呵呵,夠的!夠的!只要兩分鐘就能揭曉這一切的勝負了!」

 

  「只要兩分鐘!真是個傑作,太好笑了,你的子彈就跟螻蟻一樣脆弱,在我的異咒範圍內你怎麼可能傷的了我,就算你用拳,比起擁有異咒的我來說,你跟廢物一樣!要贏?痴人說夢!」一開始的驚訝到後來的輕藐之語,說的很有說服力。在海克手中沒有什麼是他捏不爛,打不碎,接不住的東西,因為他的手中異咒能自由操控風這樣無形無生命的物體。

 

  「你知道嗎?當天使收起雙翼之時,同時惡魔也逐漸的覺醒。當天不再為人們感到憐憫哭泣時,同樣的水與泉也會同樣乾枯。那悍魃不是神的制裁,而是惡魔的救世。」冷淡的眼神劃過瞬間,奇脩取下背後的七呎長刀──逆蝶(駐:逆蝶痴月華的其中一部分)。

 

「一把全鈍的刀!這能殺了我嗎?不、傷的了我再說。」

 

  防不勝防,速度比言語還快,刀鈍而刀風不遜,見狀海克有些吃驚,就因他臉竟在瞬間被劃上一條血痕,納悶的是一把與木刀沒什麼兩樣的鈍刀怎能畫出一條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