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死神的故事


  「哇!看來又迷路了!」一名少年皺起眉頭,手裡拿著地圖看著指北針,穿著白色襯衫,黑色長袖褲子,些長黑髮有點凌亂,「這三條路,你覺得哪一條呢?」少年喃喃自語了起來。

 

  「中間那條,因為有食物的味道!」眼看著四周只有一大片的樹林以及矮樹叢,還有雜草遍野,而有三條往不同方向的土黃色小徑,直通森林深處,也許是出口。但除了少年以外就沒看到其他人了!卻聞一名少女的聲音!

 

「你真的很愛吃呢!」看似十五、十六歲的少男說道。

「至少我肯定不會露宿叢林了!」少女說道。

「那走吧!」少年說道。

「你聽過死神的故事嗎?」少男騎了摩托車說道。

「有沒耶,要講給我聽嗎?」少女隨之回答。

 

□ □ □ □ □ □

 

那,發生在某年夏季的某一天──

 

  「伊諾語,我記得前面好像沒有路了耶!」留著青色略長得髮型,身穿黑色的長袖衣物,背後揹著長筒型的背包,炯炯有神的雙眼,帶著淺淺微笑的少年對身旁的白衣,茶色長髮,笑容可掬,腰際掛著三把槍,名為伊諾語的少女說道。不過那三槍都被白色輕薄大衣給遮蓋住,平常沒人知道裡面有凶器就是了。

 

  「蒔雨,相信我前面絕對有路,我要帶你去一個很美的地方喲!」喚著那名少年的名子說道。「這裡除了樹叢以外連個人影都沒看到,哪來美景呀!」蒔雨走得有點不耐煩的說道,「等等你就知道了!」伊諾語興奮不已的說道!「車子已經壞一天了我要趕緊去修理才行啦!」蒔雨想找藉口脫身,伊諾語而是拉著他的手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走了許久的路途──

 

  「奇怪,明明就在這附近的啊!」伊諾語有點失望的在叢林外頭找,蒔雨手插口袋走在伊諾語後頭:「我們也該回去了。」,「好吧,天色也要變暗了!」伊諾語顯些沮喪的走回那台灰黑的小轎車的中途發現,似乎走太遠了,迷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