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的白宮──

 

「異咒!原來宿他是『咒術師』呀!」本人有些驚訝的說道。

「我記得沒錯的話,君所拿的兩把名刀可以對付異咒之能力。」肆璇微笑的看著君。

「哇!你怎知道我所拿的武器,是兩把名刀?」君訝異的道。

 

  「以刀鞘、刀柄來看是東方鑄刀奇人『鍊狼』生前的三十六名刀的最後兩把……。」肆璇尚未語畢時。這時在我們身後的二樓樓梯扶桿上站著一名穿著白色西裝的黑色短髮男子,往下跳下說道:「嘻嘻嘻!好久不見,奇脩‧亞各伏斯多。」

 

他的名子──潘美拉‧費爾,也就是八號監獄的首腦!

 

  「君手上兩把名刀是『無心』、『無瑕』,我改天再拿來收藏好了!」潘美拉說道,續道:「不過呢!現在不只有我們兩位唷!」

 

  突然之間,砰!一聲巨響白宮圖書館的大門快速的落地,又起塵埃。

 

  我覺得這座圖書館已經快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廢墟了!連大門都倒地,只差牆壁的大洞沒多加幾個,不然恐怕早已把我們活埋了!

 

  塵埃以散,出現的是一位我完全沒看過的人物,他體態魁偉手持大刀,燕頷虎鬚的長相,令人感到可怕的殺氣。

 

  同時間出現的是特碧茲‧那克羅,還有一位不曾見過的少年,紅髮綠眼,手戴拳套。特碧茲的出現就代表眼和八號監獄有勾結,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現在還有更重要的是要做呢!

 

  唉!剛剛好五打五,一個都不少!看來中場休息的夢沒了。只能好好分配對手開打啦!由雷亞對上紅髮少年、君對上宿、蒔雨指名要跟特碧茲、肆璇對上手持大刀的彪形大漢,最後只剩潘美拉與我交鋒!

 

□ □ □ □ □ □

 

夜晚遼顏國貴族之一的紫芳序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