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冒著冷汗說道。

 

  當我們搭乘飛行滑板前去阻止薔威‧斯托拉蒂發動這場破畫行動;而這時薔威‧斯托拉蒂也已經到了風里雅客。

 

  「看你們要見人殺人還是見鬼殺鬼,重點是毀掉怎個部落,懂了嗎?」薔威‧斯托拉蒂非常興奮的說道。軍隊開始移動到風里雅客部落正準備展開一場大屠殺。

 

  我們到的時候,軍人以大量入侵部落,並起了些紅光,人民也四處逃逸。

  當我們進到部落時,第一眼看見的是,一位少女在逃路的過程跌倒,兩三位士兵露出色咪咪的表情,有位士兵提議:「要不要把它抓回府,好好照顧一下呢?」正當三名士兵正要動作時,君已消失在我身旁,下一個情景是三個士兵浴血倒地,女子道謝後,就離開了。「還有幾個人阿?」君冷冷的說道。我聳聳肩,突然聞之爆擊聲,我轉身一看,是月特他家,我忽然一陣心急,乘著滑板說道:「等等,你往南,我北,一次讓軍隊瓦解。」

 

  火焰燃燒的煙霾瀰漫至天際,黑夜似乎比以往來的黑與沉默。我衝到月特他家的旅館,火焰令人難以想像的快房子幾乎怪瓦解時,我正尋找月特的下落,「月特,月特你在哪?」而在我耳旁傳來一個弱小男孩極度恐懼的微弱吶喊,我跑向聲音來源。

              

  同一時間,君前往北方,被約十二名的士兵圍繞。

 

  果然,是月特!但那時有五位士兵接近,其中有一位正拿這自動式手槍瞄準著月特,企圖至他於死;後傳一聲槍聲。

 

  「哼!」不屑的一聲,一個令人看到畏懼三分眼神,使得十二命士兵冒了一身冷汗,當其中一名士兵的汗水掉到地面上時,瞬間的幾秒十一位士兵浴血而不再起身,再不到一秒,君將刀輕輕勒著最後一位士兵的脖子說道:「再往南,還有士兵嗎?」士兵畏懼的說道:「沒…沒…沒有。」君,面帶微笑的說:「再見了。」那位士兵,沒再起來過的。

 

  北方,一聲響亮槍聲,一名士兵倒下。「誰?」剩餘兩名士兵驚訝又錯愕的說道。過沒幾秒鐘,我跑到他們身後說道:「我,在這。」第二槍,又一名士兵倒地,「什麼……你是……。」士兵驚訝的說道;並向我開槍,再同時第二名被打死的士兵這往我這傾倒我立即推向第三名士兵讓他不知所措,同時向他開槍。

 

「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