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東方之皇

  林蔭遮天的樹林中,有人正在挖掘地面,不知在找些什麼,黑影的體態明顯是個男的,過了許久的黑影將一副約成人高度的黑色長方形木箱,男子將木箱打開,只見一副白骨,男子已陰沉滄桑音色邪笑:「赫赫赫,找到了…一切就要準對就緒了!」

 

  當男子離開時,留下的一張紙條:「我將會還你一個完好如初的他!

 

□ □ □ □ □ □

 

  「用劍?」我一臉茫然,看著身披飄逸白羽氅、一頭略長棕髮;風流倜儻、溫文優雅的翩翩貴公子,「你應該會用吧!」他用疑惑的眼神回擊我的茫然,頓時讓我措手不及。

 

  「會、會是會,不過……。」我沒把話講完,「咦呀!你今天怎麼說話支支吾吾的!」男子以意想不到的眼神從中插話。「你不提劍,不就好了。」我大聲駁斥。

 

  「想說你會用槍就該會用劍吧!」男子繼續說著:「虧你是槍瞳。」我心想:拜託槍跟劍是不同的東西用法也不同耶,誰說用槍就一定會用劍的,這是什麼怪道理呀!我一臉不屑的翻他白眼。

 

  不過他的說法也沒錯,因為我的兩個師傅會用槍,也會有劍的兩個強人。而男子也跟他們是好朋友,有這番聯想是沒錯的。

 

  槍瞳是不久前在東方的某國盛宴上對被封予的稱號:槍之瞳的簡稱;現在我人還在東方大陸上。

 

  東方的國家制度是:各國獨裁或民主制,主要推翻政權的人幾乎是貴族,因為他們貴族擁有私立兵權不過人數不多。

 

  這裡的觀光客極度的少,主要原因是通往這裡的必經之路是高度頗高的山地,外加長年被濃霧籠罩,所以外人添加了一堆弔詭要素,因此被世人稱為:黑暗大地、詭都……等名稱。直到有火車後,才有比較多人前進此黑暗大地,車錢卻是相當昂貴,多半是那些錢多到沒地方花的貴族才會來這裡觀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