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希瑞斯笑的靦腆,卻感覺那笑是帶著一股哀傷的感覺!

 

  用餐的時間過的差不多時,屋主在走進廚房端出方形端盤的有著典雅高貴的白色茶壺還有互相對應的典雅茶杯,裡頭的茶價錢昂貴的頂級茶葉,濃度、香味都是一等一的好!屋主泡茶的技術與火候絕妙配合下,可說是天下第一的絕品好茶呢!伊諾語的一嚼便知那是個好茶!還有幾塊麵包做為搭配。

 

  「屋主,真不好意思呢!來這借住,還讓你請這麼好的茶!」伊諾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哪裡!久久才有訪客,待客之道一定要好呀!」男子淺淺微笑的說。希瑞斯突然站了起來:「我先回房了!」走出了餐廳。

 

「我家只剩一個房間。」屋主話說完。

「那我睡客廳好了!」蒔雨說道。

「說真的其實我們倆一起睡也不錯!」伊諾語笑著說。

「不要,男女授受不親!」蒔雨回答。

 

  哦……,這時候伊諾語還有蒔雨在客廳爭要不要睡在同一間,屋主不動於終的擺張笑臉看著他們爭少。這個夜晚說不定是屋主過的最熱鬧的一次吧!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最後的結論就是呢,由一位漂亮的茶髮少女把一位酷帥青髮少年強行拖到房間裡的畫面。

 

  「我的耳朵好痛呀!」蒔雨死命大喊,可在數十公里外的地方聽到唷!

 

房間內──

 

  「我睡地板唷!」蒔雨心想本來可以在客廳裡睡沙發,結果被某名暴力少女給拖進房間睡地板。「剛好是雙人床耶!一起睡吧!」蒔雨感到受寵若驚的一句話!「反正都相處那麼久了,我太了解你了,你絕對不可能對我怎樣!」伊諾語毫不在意說著,一邊調整著槍械。這話讓蒔雨更不知所措且有種被施壓的感覺。

 

  「是齁,我們明天還要找回去那轎車的路呢!」蒔雨不知何時躺在床上的,「那我先睡了,我的狙擊步槍你幫我順便調一下!」倒頭就睡著了。

 

翌日──

 

「希瑞斯呢?」伊諾語對屋主說道。

「她出去了,晚上才會回來!」屋主說道。

 

  「我該去工作了。」屋主說道,「什麼工作?」蒔雨好奇的問。屋主便簡單敘述,說他在在森林外的一個國家上班,而每天下午才後回來,而同時蒔雨他們也得去找到那台灰黑的小轎車位子好修理,故障的部份,才能到下一個國家。

 

  「你那裡有進展嗎?」蒔雨已經汗流浹背,對著離他不遠處的女孩說道。不遠處有個白衣女孩望向穿著黑衣的蒔雨,「沒有耶,這裡連隻貓都沒有!」伊諾語簡單回覆。蒔雨摸著太陽穴,掛著不可奈何的表情。繼續往叢林深處邁進。

 

  另一方面,土黃懸崖上有兩位小孩子,是一男一女。

 

  「對了,『雪潔』你真要這樣嗎?」一位黑衣,酷帥的男孩對紫藍大眼卻顯些黯然,粉紅短髮,身高不高,脖子掛著一條倒十字的銀邊黑色的項鍊,穿著以白色搭配黑色為主的服裝的女孩──希瑞斯。

 

「西默爾,死神的交易是不可違背的。」希瑞斯言語平淡如水。

「是嗎?我感覺這事情會有種改變呢!」西默爾似乎看出端倪。

 

  「契約,何來變故?」毫無感情的言語,讓人不知對方是在想些什麼的冷漠面孔,這時西默爾突然不語沉默,思考一會,再度開口:「這世上並沒有所謂的絕對,但絕對有所謂的改變,這是不會改變的定律。」男孩露出一抹詭譎笑容,消失在空氣之中。

 

希瑞斯走向森林深處。

 

傍晚時分──

 

  「蒔雨,你們有沒有找到車呢?」屋主在廚房裡擺用餐時需要的盤子,邊對著蒔雨說道,「毫無進展可言。」蒔雨皺著眉頭說道。伊諾語穿著粉紅浴衣從浴室裡走了出來一言:「是呀!」

 

「明天還有一天,不要慌張!」屋主笑笑。

 

  「哇!」伊諾語一聲驚嘆,看著眼前精美大餐,教人垂涎三尺!「讓、讓您破費了!」看著眼前一克要一千多塊的上等牛肉,配上高級葡萄紅酒,再加上特製的屋主特調的牛排醬,義大利麵也是軟嫩帶勁與牛排搭配融合的恰到好處,是令人驚豔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