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再給我一次就好可以嗎?」

「真的只有一次嗎?」

「嗯!絕對!絕對!絕對是最後一次了!」

 

身著巨大布偶裝的他超後悔答應這『最後一次』,因為沒有想過是在賣場,舉行新型玩具試賣會,扮布偶的活動,因為銷售額超出預期的好,於是延期到聖誕節檔期結束。他頂著藍色貓咪布偶裝,整整在賣場待了兩個禮拜。主辦單位還硬性要求不准做出『形象崩壞』的行為,例如:穿著布偶裝做出猥褻動作、抓屁股、抽菸、摳屁股……等等。並要裝可愛,還得上動作指導課程。

 

——有人抽菸把整件布偶裝燒起來的案例是哪招?還有這不過是個拍賣會,怎麼搞得快跟迪○尼一樣專業了啊!

 

不過扮成名叫「慘白雞」的她倒是樂在其中,而且還能逗小朋友開心,但話說回來,一張鳥喙張得特開,眼睛白的像看到鬼一樣,嚇得連脖子都沒有的寵物雞,這奇異長相,還不會嚇跑小朋友,反而招攬更多客戶,想必這誘拐功力一定很強。啊、應該說是做人失敗,做雞成功!正確來說,現代的普世價值觀一定哪裡出了問題才是!

 

中午休息室裡。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做貓失敗的笨蛋。」

「那時候還苦苦哀求我的,現在怎麼敢跩個二五八萬的?」

「啊啊,一個得意忘形,咿嘻。」,「不要裝可愛,這招沒用。」

「妳幹嘛執著布偶裝的打工啊?」

「嘿嘿,你不覺得慘白雞很可愛嗎?」

她與雞的頭套相對,眼神真摯地說。

「我絕對!絕對!絕對跟妳有歷史上的鴻溝!」

「我跟你同歲耶!」,「是啊!我要跟警察說妳偽造文書和擾民!」

「不行!」,「幹嘛!」

「因為只有我能抱緊你!」

 

因為兩人都穿著布偶裝,她們圓滾滾的體型撞在一起後,隨即失去平衡,跌坐在地上。並凝視彼此許久,他對這突如其來的攻勢毫無招架之力,正準備開口問:「這算是告白嗎?」時——對方就率先用力點頭了,並不悅的說了句:「少囉嗦!」

兩人隨之大笑了許久,逝去眼角因歡笑而出的淚——謝謝你(妳)。

 

【完20160613

-----------------------------------------------------

嗚嗚,又是個老哽QQ

我絕對不會說摳屁股是上次在會場看到有COSER.....的(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