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2012 11:47 pm

 

「啊?是斯杰!」貼在騎樓樑柱前的雅綺邊點菸邊說道。

「是唷。她今天又跟哪個妹在一起了啊?」我到不以為意。

「被妳猜對了,是我們班的班花瑞菲。」

「還有妳似乎很討厭斯杰?」雅綺說道。

「只是不喜歡他那副好好先生,又靠臉吸引需多女生的模樣。」我聳肩說道:「而且瑞菲也不怎麼討喜就是了,總覺得她身上有些說不上來的事故氣味。」

「事故氣味?」雅綺疑惑的看著我。

「就……」極高的手挽,讓自己得到利益,並且讓其他無關緊要的人受到傷害。

雖然很想這說,可是那兩人越靠越近:「嘿,筱君妳們怎麼在這?」

「無聊過來打發時間而已。」雅綺說道。

「我們也該會宿舍。」我順著接,並拉著雅綺離開。

 

我們走了好一段路,位於市區小巷內的老爹拉麵吧,那是家只開深夜時段的麵攤。

燈光氣氛較為昏暗,空間也最多只能容納三到四名客人,裏頭有著看起來客氣的工讀生,還有一個身高目測約不到150公分的歐吉桑,坐在吧台後方,不會影響工讀生做事的搖椅上,表情相當木訥。

「幹嘛?」雅綺撫摸剛才被拉的手,表示有些疼痛。

「沒有,就只是肚子有點餓而已。」我說。

Long time no see!」工讀生嘴角微微上揚,相當有朝氣。

「話說回來,感覺妳喜歡斯杰的樣子?」我跟工讀生打個招呼點了叉燒拉麵後,繼續和雅綺談天。見她輕搖頭,拿起玻璃杯喝水,淡淡地說:「沒唷,只是這段時間請他照顧我弟比較方便而已。」

「穆峯啊?他病情又惡化了?」也許是這樣,才悶悶不樂的她。

「嗯……還在能控制的範圍。」她沒多說。

「哦……那我明天再去看看他好了。」

「撇開這個不提,妳不是很討厭斯杰嗎?怎麼又提起啊?」

「沒啊,看他最近跟妳走很近,心情又差,想說是不是有……」

「噗!妳別逗我笑!」她差點沒噴水,趕緊拿起衛生紙擦桌子,工讀生也不幸中標。

「別笑啦!」我也些惱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