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了_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總是_可以這麼輕易地說出。
我總是_自滿的說出。
然後_繼續自以為是的在自己的世界踟躕。

我_就是這麼畏死貪生。
我_就是那麼妄自菲薄。

自暴自棄_就像小孩一樣

_諷刺。

陰時雨_雨時晴_晴時陰
月色_早已被天氣埋沒。
我_就是那麼沒自信吧?

自信_自卑_都是自己給的。
可是我卻沒法直視著_那自信的自己。


直視_自己的決定。

優柔寡斷_

膽小如鼠_

瞻前顧後的抉擇

聽不清自己的答案
看不見自己的慾望
說不出自己的想法

然後_被自己的怠惰侵蝕。

我_甚麼都搞砸了
我_只好收拾殘局了

我_討厭

討厭_

那輕描淡寫的你......

直到發生了_經過了

_就風輕雲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